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快看会COS的跑酷小人儿《Mr.Runner》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5日 11: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每日推荐,如期而至。同志们觉得这个名字好听吗?我觉得有那么一些俗气,无奈一时之间没有想到更好的,先凑合着了。今儿要介绍的依然是一款挺有意思的小游戏,《Mr.Runner 2:Final Rush》,当然也可以直接用它的直译中文名《跑酷2:最后的冲刺》。为了行文方便,下面我将简称它为跑酷2。

方头方脑的跑酷小人儿方头方脑的跑酷小人儿

  看游戏简介时候说这游戏虐心很虐心特别虐心,我还以为又是个可以和Flappy Bird一较高下的货,结果跑酷2却给了我惊喜,这难度完全没有那么变态嘛!掌握好节奏可以轻松跑出100多米,嗯我目前的最好成绩是170米。

看,我会COS看,我会COS

  游戏设定的有趣之处不在于操作方式上,虽然因为那些会抖动并且落下的障碍问题我们可以手动控制Mr.Runner加速跑或者减速,但个人以为跑酷2设计的最好玩儿的是这个方头方脑的小人儿会变身:在躲避障碍的时候可以一秒钟变绿巨人、变超人、变走着太空步的MJ,甚至还有手按白裙的玛丽莲·梦露。虽然画面是像素风,但制作方对小人儿变身后的造型刻画得入木三分,足以让人一眼认出是何人物,再配上相应的台词,简直称得上形神兼备。可见良苦用心。

  不过因为游戏只是单纯的跑来跑去,最大的乐趣也就是看看Mr.Runner变身后的造型,可玩性不是那么高。假如能够加入关卡设计的话,大概能更激励人?

  推荐游戏:Mr.Runner 2:Final Rush

  游戏类型:跑酷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一家放置鬼魂驱逐客人的《恐怖旅馆》

 

跑酷2:最后的冲刺
大小:15.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1
跑酷2:最后的冲刺
大小:11.7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