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Two Souls》左手画方右手圆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6日 10: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这虽然不是老顽童的左右互搏之术,不过也差不离了。正如名字一样的恰如其分,《Two Souls》硬生生的让你一个人当成两个人用,真真切切体验一把左手画方右手画圆的高难度。不过这款游戏并没让你在手机屏幕上运笔挥毫:你只需要同时操纵两个方向摇杆,让两个小机器人殊途同归就好了。

Two Souls,名字很恰当Two Souls,名字很恰当

  也许制作方预计到了游戏难度所在,因此并没有变态到必须走过悬空的金属板桥才计算得分,只要你成功的让机器人迈出一步那么便可以斩获一分。很惭愧,笔者的最高纪录目前仅仅为9,正在积极不辍地向两位数发起挑战。

同时控制两边的摇杆让机器人走到终点就好同时控制两边的摇杆让机器人走到终点就好

  说起来,在教学关卡中因为并没有出现逼近机器人并最终能够吞噬它们的边界线,所以我还心存侥幸误以为一个一个操作便好。熟料真的是我想得太天真,当正式开始挑战后稍有不慎便是Retry,任你反应再灵敏也是枉然:这里需要的是你有能够灵活协调的双手,或者说足够平衡的左右脑?

  其实若严格追究起来,这游戏重复几次之后便难免感到无趣,单调的场景单调的玩法,但简单的规则极高的难度却又让人总想去挑战。想来无非是好胜心在作祟吧。谁不想证明一下自己足够有能力来一场漂亮的左右互搏?

  推荐游戏:Two Souls

  游戏类型:跑酷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快看会COS的跑酷小人儿《Mr.Runner》

灵魂分裂
大小:33.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