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武士三太郎》弯弓射箭骑马狂奔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1日 14:1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十分抱歉,迟到了。自上周五介绍了一款考验反应速度的跑酷游戏《Downstair》(详情点击此处)之后,今天继续给各位介绍一款跑酷类游戏,不过当然是具备另一种特色的跑酷游戏。

武士三太郎,策马奔腾弯弓搭箭武士三太郎,策马奔腾弯弓搭箭

  游戏的英文名称有些长,SAMURAI SANTARO:Dark Onmyoji。发音念出来的话应该是日本人名吧,实际上这确实是一款由日本开发商制作的游戏,所以中文名称译为了《武士三太郎》,似乎也有版本称为“山太郎”的,不管它。

  主角便是唤作“三太郎”的少年武士,据说游戏主题源自日本的传统技艺“流镝马”,对岛国文化不甚了了我也就不妄作评论了,不过初入游戏时候看到主角的造型我将他当成了一名八旗子弟……这不能怪我,三太郎戴着的斗笠着实和清朝的官帽有些相像。

一边跑一边射箭打怪一边跑一边射箭打怪

  游戏开始后主角会骑着马一路狂奔,中途并不会出现需要我们操纵他进行转向的情况,但障碍物是一定会有的,不过躲避方式只是简单的划动屏幕让三太郎提马跳跃。而在纵马奔驰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不停点击远方出现的各类敌人以及标靶,让三太郎弯弓搭箭消灭它们,达到阻止攻击、获得金币的目的。游戏场景的设置相当不错,草原、海滩、树林摆脱了以往跑酷游戏场景单一的尴尬,镜头由远及近带出了错落有致的层次感,包括怪物钻出水面时候四溅的水雾都为画面增色不少,如果要找出什么毛病的话在我看来就是模型的精细度还可以再做提高。

游戏别具特色的引入了BOSS战游戏别具特色的引入了BOSS战

  另外《武士三太郎》一大特点是引入了BOSS战的设定,而且不一定就是要我们射箭击杀BOSS,也有可能是坚持一段时间摆脱BOSS的追击。当然,如果你以为BOSS关就是简单粗暴的攻击、奔跑就大错特错,不找到BOSS的行动规律来可能分分钟就GAME OVER。有兴趣么?

  对了,提前打个招呼,咱这“每日推荐”可能要改名字了,近期计划再推出一档栏目,专门介绍新上市的优质游戏。毕竟现在的“每日推荐”是以我在玩儿的有意思的游戏为主,这就十分有可能出现老爷爷辈的游戏,太不符合潮流了不是么。不过想名字是一件麻烦事儿啊……

  推荐游戏:SAMURAI SANTARO:Dark Onmyoji

  游戏类型:跑酷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上期回顾>>黑白之间反复颠倒《Downstair》

武士三太郎
大小:81.1MB |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7.5
武士三太郎
大小:17.1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