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独眼夏侯化身《亡灵杀手》怒屠僵尸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9日 11: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其实这是挺早之前玩儿的一款游戏了,当年也曾在我的手机中盘桓了许多时日,可惜的是尽管每次坐地铁时候都会玩儿上几关但它的关卡数量实在是太多导致后来我已经无力割草了。看到“割草”一词有没有很敏感的联想到三国无双或者战国无双?实际上这游戏确实和三国有关,不过只是借用了一下题材而已,和我们熟悉的三国几乎可以说没有半毛钱关系,总之我是没见过还有谁家的三国游戏炮制出了僵尸。

夏侯惇成了瘦干体型夏侯惇成了瘦干体型

  话说三国里面独眼而且复姓夏侯的也只有这么一位就不做介绍了。不过记得当初玩儿真三时候拎着麒麟牙的元让兄虽然不及张飞典韦那么健硕也远不如裸衣男那么身宽体胖但好歹也是相当彪悍的一条汉子,孰料到了这款《亡灵杀手》中却变成了瘦干体型,当面对体型庞大的BOSS如魏延之流时候真感觉会被一巴掌扇飞……当然这纯属想多了,事实上夏侯仁兄屠起那帮僵尸来直如砍瓜切菜如入无人之境,哦不对应该是如入无僵尸之境。

砍杀时候真的很过瘾砍杀时候真的很过瘾

  言及此处你一定猜到游戏和僵尸有关了,这也是它迥异于其他三国游戏之处:大耳刘领导下的蜀国成为了僵尸亡灵聚集地并波及到了曹丕治下的魏国,夏侯惇要做的就是一路砍杀过去阻止邪恶势力的蔓延。打起来真是相当带感,那些面色惨白的杂兵死法可以说是千奇百怪,例如被断头、被腰斩、被竖劈,而且真的会有血液喷溅,但让我觉得美中不足的是尸体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不见……防止被和谐?

游戏提供各种装备,但需要消费游戏提供各种装备,但需要消费

  游戏还提供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可供选择,例如越王九天剑、七指刀之类,听上去就很带感不是么!不过需要花钱购买。等车坐车的时间里割上几盘草确实不错,但唯一的问题在于关卡重复性有些高啊,就像真三玩儿时间长了一样会感觉没啥意思退出游戏。另外iOS版的游戏主界面和Android版有些不太一样,不过游戏内容一致,放心玩儿就好。

  最后,我不会告诉你Android版的《亡灵杀手:夏侯惇》其实有被破解的无限金币版。

  推荐游戏:亡灵杀手:夏侯惇

  游戏类型:动作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Mini Moons》我们一起撞月亮

亡灵杀手:夏侯惇
大小:45.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亡灵杀手:夏侯惇
大小:36.3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