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两个月Farm感受 COC气球亡灵流实战经验分享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9日 09: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月儿弯弯1980

  我当初是速9,一个月升到8本,三周升到9本,目前在9本已经2个月了。

  因为上了9本之后就一直用气球farm,所以抓金4亿(不多),黑130万(还行),杯段保持在1800-2300。初9也是用气球流上的黑牌,当时是210人口3级药水而且全程没用女王。

满级气球满级气球

  下面是我使用气球流的一点心得: 

  1、气球流必须要有亡灵配合,因为气球只攻击防御建筑。有亡灵配合将可以更稳定攻击对方大本,从而保两星。

  2、在保证有一定亡灵的情况下,气球越多威力越大。20只气球和23只气球甚至26只气球绝不是一个档次,超过26只我觉得有点浪费。

  3、援军一定要引杀,女王尽量引杀(15级以下威胁不大),而国王要看,亡灵偏少(30只)一般也需要杀,因为国王很可能改变亡灵的行进线路,从而导致攻击大本和资源的兵力没有按预期方向行动。

  4、杀双王和援军使用城堡兵、双王,最好是自带黄毛mm+援军,总数不超过20,一般在10-15。

  5、气球亡灵流首攻位置非常重要,30秒观察时间很宝贵。攻击首选防空、法塔,气球一般呈7字型散开,以防止遗漏防御建筑使得气球来回奔波。farm配置1-2个治疗药水,2450之前一般2个治疗也够了,2450以上必须3-4个药水,其中1个狂暴。

  气球流的特点在于成本大多是不值钱的水,而金和黑增长的则非常快,尤其在晶2以上,一天可以轻松打到5万黑,对资源的调配是所有流派里最合理的。

  相比之下,野猪流就相形见绌。当然,黑牌以后因为满防的越来越多,气球流将越来越难打,所以在用气球farm的同时,可以开始升级野猪、石头,先找一些不难打的9本练练手,为今后做好准备。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3.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