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百战天虫2》延续经典纯粹乐趣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9日 15: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第一代《百战天虫》诞生于1994年,那个时候电脑的操作系统还是DOS;最近的《百战天虫:重装上阵》,则是Team 17在2010年推出的作品。之后的4年里,PC上的小虫子们就没了动静。不过移动平台上,在iOS与Android风靡之前,就有了虫子们的身影,起码在我印象中,第一次在手机上玩到《百战天虫》的时候,用的还是Symbian S60,推算一下时间的话,大概是在2007、2008年左右吧。

百战天虫2:末日浩劫百战天虫2:末日浩劫

  那一版的《百战天虫》,印象里画面并算不上如何精美,操作的时候也感觉有那么一些费事,虽然一度和同学在自习课的时候展开对战,但终究没能陪伴着走完高中生活。不过在2012年就登录到iOS平台的《百战天虫2:末日浩劫》,也就是今天推荐的这一款游戏,却是有着明显的不同。

熟悉的小虫子们熟悉的小虫子们

  画面的细腻程度不必多说。《百战天虫》系列向来以2D画面出名,虽然有过几款3D化的Worms,不过最终Team 17还是从《重装上阵》开始恢复了2D,所以大可不必担心移动版的《末日浩劫》画面表现会有不足——如果手机上突然出现了3D的小虫,我反倒会感觉奇怪。

五花八门的武器道具也原汁原味奉上五花八门的武器道具也原汁原味奉上

  操作也是针对触屏做出了优化:长按屏幕左右两侧控制小虫左右移动,手指挪动准星进行瞄准,长按火力键蓄力,单击弹药库选择武器。很简单,不过刚刚上手的时候可能会感觉一点点不适应,毕竟手感和PC比起来还是稍微差了些。原作中五花八门的武器道具,在游戏中也是得到了完美的还原,从火箭筒到绵羊炸弹再到升龙拳都能够选择使用,配上奇奇怪怪的音效和台词,相信你看到玩到之后一定也会像我一样会心一笑。

  至于它的乐趣,还用说吗?风向、距离、弹道、地形、力量……游戏中你能想到看到的元素都会影响到最终武器发射出去的结果,也造就了《百战天虫》极高的战略性。大刀阔斧地血拼从来不是虫子们要做的事,用头脑结合暴力拿下敌方才是最大的乐趣,只是要小心不要误伤自己。

  推荐游戏:百战天虫2:末日浩劫

  游戏类型:回合战略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高度开放的文字冒险游戏《疫区逃生》

  上周推荐手游汇总>>刺激冒险过后是动脑

百战天虫2:末日浩劫
大小:215MB |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8.4
百战天虫2:末日浩劫
大小:93.9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