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让新手少走弯路 COC低本玩家必看的实用心得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06日 1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另一半地翅膀

  首先楼主也是新手一枚,偶尔在App商店看见的推荐才下载的游戏。摸爬滚打一个月多一点,希望能给新手玩家一点建议,让大家少走点弯路。

  楼主刚开始玩也没人教。刚开始就猛升级采集器。当作农场玩的。一开始觉得就是个农场游戏。

  直到那一天。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依然清晰记得那一天。我刚过三天保护期。楼主兴高采烈的打开游戏准备升级大本营。发现我居然被人打劫了。才发现其实钱放在家里不安全(当时嫌栅栏贵连个围墙也没有)从此楼主走上一条不归路....。.

  好了进入正题。对于低本玩家,我觉得速七是一个好选择。之前可以打够钱直接升级大本营,实验室不要停,其他顺带升级一下就好了。

  七本游戏才是游戏的开始,速九太快会使打钱惩罚太高,导致低等级兵种打不到钱,直接就会导致你玩不下去。在深海大家可以经常见到石头围墙的九本。就是被抛弃的例子(PS我这样说会不会让死鱼变少。你们表打我啊)。

  对于升级建筑的顺序我的理解是:实验室第一优先等级升级,然后是兵营。

  这个游戏攻远远大于防,你防御再高只要钱多照样有人可以平推,只不过换个人打你。根本没有所谓的神阵,各种玩家防御成功几次就觉得自己的阵无敌。自信心暴表。你们可以试试钱水双爆。

  保证一会被人平推。你之所以没有被打爆是因为高等级看你没钱而已。相反。你如果兵种等级高就可以撸更多的钱水。这样才能升级更好的防御。你被平推一次的钱你一次就可以打回来。所以:攻击远远大于防御。

  升级兵种我推荐如下:弓箭-巨人-屌丝-炸弹-哥不灵-法师/天使。

  升级防御我推荐:AOE大于点伤即:迫击炮/法师塔-箭塔-加农炮-其他。

  个人见解如有不对请各位大神多提意见!钱富裕就升级围墙。尽量不留钱。不给别人机会。工人工作最好计算一下比如:今天晚上有工人休息。我提前打点钱准备。不要使工人同时刻休息。导致空白期太久。从而导致辛辛苦苦大的钱被抢走。

  对于摆放阵型对于我们这样的低本,大本营外置骗护盾是个不错的选择。记住以下几个重点你的阵型就是个合格的阵型:

  1、分库。使资源分库。尽量使敌人一次打不完或者打一小部分。

  2、城堡内置。在底本中联盟军简直就是拯救世界的力量,大部分新手不知道引盟军从而导致进攻失败。

  3、防空内置。在六本左右。很多时候大家遇上的都是天胖和胖屌流,把防空内置就可以防御一点天胖流。

  这样差不多就算是合格阵型了,再次重申根本没有完美阵型,推荐大家能防屌丝流和天胖流就可以,可以抵御大部分攻击,被打了也不要气愤,这是必然的。平常心就好了。

  下面重点说一下七本撸钱攻略:

  各种流派都有大神。其他的流派楼主不熟悉也不做过多讲解。

  楼主的配置如下(胖吊流):八巨人、十炸弹、三十哥布林、三十屌丝,其余全部弓箭。打六本平推无压力,七本也可以撸完大部分钱水,八本就看着打点采集器和一俩个库吧(会掉杯除非大本外置的)。

  七本真的是发展的黄金期,下可平推六本活鱼,上可怒草八本死鱼。强烈建议大家满防满科技再升八本,八本对于七本只是科技高一点,八本初期非常艰难简直就是地狱。被各种九本怒草,还只能带着七本的兵去打钱。所以建议大家四库全爆才去升八本,八本对于七本只是科技上的优势。PS:五星与四星的差距有跳跃性突破,八本也只是初期非常难混。

  胖吊流打法(针对七本):杯段控制在1200在1300之间。打之前观察资源主要在仓库还是采集器。一般在采集器的就是喜闻乐见的死鱼。从而确定主攻方向。

  用胖吊流要明确目标:我们只是撸资源,基本想百分百是不太可能的,只要保持不掉杯就可以了。打之前千万千万要下一个屌丝试试有没有联盟军,我见过无数次被盟军打爆的玩家了,还有就是对面明显的缺口比较近的地方。下兵之前先试探,十有八九会有大炸弹等着我们。

  先用屌丝清外围一层屌丝一层弓箭,在外围快清除完放下巨人。注意巨人的作用只是用来吸收伤害,所以一定要在巨人活着的时候放下其他兵。在巨人吸收了法师塔和迫击炮仇恨的时候放下红军呸呸呸。哥布林。迅速抢完钱在用弓箭在防御够不到的地方打到50%迅速结束战斗。

  顺便重点说一下炸弹人的手法(能不能打到全部资源最关键的地方就在于炸弹人的释放)。

  炸弹人是比较智能的,他不会炸没有建筑的围墙,而且有缺口的围墙也不会去炸(这个缺口如果太远炸弹人是回去炸的),对于外围没有建筑直接是围墙的这样阵型。

  炸弹人是可以不需要掩护直接炸开围墙的,无限贴近红色边缘直接放下炸弹人就可以炸开,因为防御攻击会有一个前摇,炸弹人完全有时间可以炸开城墙,顺便还可以骗巨型炸弹但是弹簧依然有效。

  防御攻击有一个特点:优先攻击离他们近的目标,炸弹人非常脆弱,千万要使巨人或者屌丝贴近墙体的时候放下炸弹。炸开城墙只需要放下刚好炸开城墙的炸弹人,卡一个迫击炮的攻击间隔。

  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同等级的迫击炮是可以秒杀炸弹的,炸弹的释放时机直接会导致你是否拿下仓库!炸弹人会炸最近的围墙,所以经常会出现格子阵导致炸弹人分流,不朝指定位置爆破的情况,导致无法进入内部情况,希望注意这一点。同时放下炸弹的位置最好是链接点,一下炸开俩个缺口什么的最喜欢了。

  每天建议打钱时间控制在上午,死鱼特别多。七本完全是发展黄金期,撸钱特别快。对于黑水这东西,比较难打,建议大家紫水已经无用了之后,可以不计成本的上金一水晶用十龙打,低杯段也可以撸一点,不要在乎输赢,能撸到黑水就好了。不过紫水会掉的比较多。七本打黑还是有一点难度的量力而为。

  对于部落捐兵情况,建议大家找适合自己的,有存在感的部落,多帮助新人。虽然自己也是新人,还有就是抱一颗感恩的心,没有人有义务给你捐兵。别人无意捐错了也不要责怪,对于经常捐兵的高等级玩家多说谢谢。

  别人没有义务无私奉献。平时收点弓箭就好。你抱怨没有给龙。龙30分钟一只。别人也要发展。不能天天放弃20人口给你准备龙吧。多一些体谅才是王道。

  一个人等级可以看出游戏时间长短,一般等级高的虽然本不高但是他肯定科技神码的全满,还有观察某的人的清除障碍成就可以推测玩家的游戏时间。刚开始有四十个障碍,每八小时刷新一个。可以:总除去障碍—40再除以3就是他的游戏时间。不除草的当我没说

  写在最后:楼主也是一枚新手希望不对的地方大神们多指导。轻喷。祝大家游戏愉快天天大死鱼。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3.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