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实况俱乐部》新手FAQ:球队系统篇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09日 18: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Maia

  《实况俱乐部》如何更换阵容?如何调整队员位置?如何在比赛中替换球员,受伤了怎么办?97973小编带来《实况俱乐部》新手FAQ-球队系统篇,为你解答关于《实况俱乐部》球队的疑问。

实况俱乐部实况俱乐部

  球队系统

  Q:获得球队经验的途径有哪些?球队升级有什么效果?

  A:参与挑战赛、技能赛、特别赛等一些比赛可以获得球队经验的,当前经验值满了就会升级,球队升级后GP点会恢复满,COST上限会增加,好友上限会增加。

  Q:如何设置球队的阵型?

  A:在球队页面的阵型左下角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阵型,更改阵型后可能会影响球队的战力值,请选择合适的阵型。也可以尝试页面右侧推荐阵容的选项,系统可以帮你搭配合适的阵型和阵容。在前期阵型没有成熟的阶段下可以考虑使用这个功能哦。

  Q:什么是队伍职责?如何设定?

  A:球队职责包含4项,队长、主罚任意球球队、主罚角球球员、主罚点球球员,教练可以在球队页面的阵型足球场的左下角“队伍职责设定”选项中设置。

  Q:什么是队伍技能?如何设置?

  A:三星及以上品质的球员会有球队技能,可以在比赛中为球队获得一定战力的加成。在球队页面的阵型中间足球场右下角“队伍特技设定”选项中最多可以设置3个队伍技能。另外在一些比赛之前可以邀请好友助阵,也可以享有队伍技能。

  Q:如何更换阵容?如何调整队员位置?

  A:在球队页面的阵型可以直接拖拽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进行位置的更换,如果要将背包内的球员设置到首发或替补席,点击球队页面的阵型右侧的“显示其他球员”进行拖拽即可。但要注意球队cost上限和球员的cost上限,如果超过球队cost上限的话球员是无法出场的。

  Q:如何在比赛中替换球员,受伤了怎么办?

  A:点击比赛界面左下角球场图形,可以调正场上球员之间的位置和替补球员,进行球员更换。

  《实况俱乐部》新手FAQ系列:赛事解读篇     游戏设置篇     球员系统篇

实况俱乐部
大小:2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实况俱乐部
大小:23.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