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伊涅斯塔祝贺《实况俱乐部》正式上线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1日 12: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六冠王瓜迪奥拉代言的正版足球手游《实况俱乐部》6月10日开启了正版公测。这款网易倾注了大量心血的手游从诞生之日起便赚足了业内人士以及广大富有娱乐精神的网友们的眼球:第一款邀请欧洲豪门教练代言的手游;第一款耗资百万、刷新业界纪录拍摄TVC的手游;第一款组建由国际巨星组成的陪玩团,实现和玩家的零距离接触……网易实况俱乐部项目组的一位成员曾开玩笑说这么多的资源要是拿去捧明星,再捧个小天后出来问题不大。

  实况俱乐部官网

伊涅斯塔

  小白助阵 贺正版公测开启

  巴萨豪门的中场灵魂,被球迷亲切称为小白的伊涅斯塔在备战世界杯紧张训练的间隙,利用视频祝贺《实况俱乐部》开启正版公测,并邀请广大玩家同他一起见证西班牙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同时玩家们也将有机会在游戏里与小白对战。

小白助阵

  伊涅斯塔是继利物浦当家球星、乌拉圭国家队主力队员苏亚雷斯之后,网易公开的第二位巨星陪玩团成员。此次网易游戏为游戏量身打造的“巨星陪玩计划”囊括了多位国际一线球星。其中不乏入选2014世界杯国家队的顶尖球员。网易透露,这些巨星并非只是作秀,而是都是拥有ID的真实玩家,游戏上线之后普通玩家很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同偶像同台竞技。

  《实况俱乐部》是网易与著名游戏厂商KONAMI联合研发的正版足球手游,也是网易2014年手游作品中的皇牌。游戏获得了欧足协的唯一授权,同时也包含了FIFApro、西班牙、法国联赛等世界顶尖赛事。游戏引入了独到的3D战斗渲染技术,配合足球名嘴王涛的激情解说,能够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微博截图

  正版授权游戏引玩家追捧

  《实况俱乐部》获得了欧足协的唯一授权并包含了FIFApro、西班牙、法国联赛等世界赛事,这让游戏得以再现几乎所有的顶级联赛。同时,《实况俱乐部》获得了1500名球员的真实肖像使用权,使得游戏囊括了包括C罗、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本泽马在内的一大批世界球迷耳熟能详的顶尖球星的真实数据和肖像。这让游戏推崇的 “真实足球”概念更为丰满。不仅引得球迷们争相下载,就连于大宝、郜林、冯仁亮、张琳芃、徐云龙、李金羽等一众国足名将的手机上也赫然出现了瓜迪奥拉标志性的光头。

多重好礼疯狂送

  正版公测开启 多重好礼疯狂送

  《实况俱乐部》于6月10号开启正版公测。与之前精英内测和iOS平台首发的低调不同,在6月10号开启的公测中,网易准备了十大活动来助力公测。其中除了有针对巴西世界杯而专门设置的巴西国脚金球连抽、让球迷玩家在线上线下同时享受足球酣战乐趣的首届实况俱乐部联赛之外,还有包括首充即送5星球员、创建球队即送4星球员、球员升级速度大提升、完成每日任务得金球、挑战赛通关得金球、免GP特别赛定时开启、邀请好友有奖等多重大礼助力游戏公测,用成吨的福利在玩家在世界杯期间足球不终场,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无穷魅力!

实况俱乐部
大小:2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实况俱乐部
大小:23.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