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六星哪吒五星套装免费领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6日 14:09   来源:97973手游网

  亲爱的小伙伴们:

  第一期的6★小伙伴已经到来一周有余,你已经获得多少强力的6★小伙伴了呢?本周一位超强力的小伙伴,6★霹雳乾坤——哪吒,带着5★极品套装,限时登场,大家不要错过哟~~

  活动一:稀有绝世神兵,震撼降世!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21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天完成2次单笔5880钻石充值的用户,即可在次日免费获得一个指定5★套装组件,连续6天完成该任务,就可以获得3套超稀有的套装喔。

稀有绝世神兵,震撼降世稀有绝世神兵,震撼降世
稀有绝世神兵,震撼降世稀有绝世神兵,震撼降世

  活动二:最强中国风,6★哪吒限时送!

  活动时间:6月16日00:00~6月19日2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超过120000钻石,即可于6月20日免费获赠6★“霹雳乾坤——哪吒”一个。若在6月16日00:00前已经完成游戏内“累计充值满30000钻石”任务获得了5★莲花仙童——哪吒,则本次活动期间,仅需要充值超过90000钻石,即可免费获赠6★“霹雳乾坤——哪吒”一个。

  活动奖励将于6月20日12:00后陆续发放,以“系统奖励”的形式发放至邮箱,可能因发奖人数众多导致一定的延迟,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谅解!

  特别说明:“霹雳乾坤——哪吒”仅可通过限时充值活动获取,无法通过合成或者伙伴营地获取。

霹雳乾坤——哪吒霹雳乾坤——哪吒

  “霹雳乾坤——哪吒”介绍

  6★“霹雳乾坤——哪吒”是一个极其强力的近身混合型小伙伴,他的各项属性非常出众,技能更是可控可奶,输出爆表。

  相比5★“莲花仙童——哪吒”,霹雳乾坤除了拥有更高的各项数值外,更是增加了一个全队加血技能,大大提高了在全民战场的生存和战斗能力。

  技能说明:

  乾坤圈: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

  雪团儿:造成130%攻击力的伤害。

  风火轮:提高20%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20秒。

  参禅:给所有队员缓慢恢复25%的体力。

  活动奖励将于次日12:00后陆续发放,以“系统奖励”的形式发放至邮箱,可能因发奖人数众多导致一定的延迟,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谅解!

《全民打怪兽》运营团队

2014年6月16日

全民打怪兽
大小:55.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