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愤怒的小鸟英雄传》黑鸟职业攻略详解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8日 14: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愤怒的小鸟英雄传中黑鸟是最后一个登场的,被称为海盗的黑鸟会带着它的海盗船一同加入,有了这些就可以去水路去探险啦。下面来看看愤怒的小鸟英雄传黑鸟职业攻略详解啊。

黑鸟黑鸟

  愤怒的小鸟英雄传黑鸟职业攻略详解

  1、海盗职业

  波奇王子带着鸟蛋逃到了沙漠岛上,鸟儿们没办法过河追击,这时开着海盗船的黑鸟前来支援,却在聚宝林被海盗猪偷袭,还抢走了船舵。经过一番战斗打败海盗猪后,黑鸟将以海盗为初始职业加入鸟蛋夺回队,有了海盗船的鸟儿们,可以从水路追击绿猪们了!

  连击:黑鸟从初始职业开始就是单体高伤害输出的代表,伤害量甚至超过了身为骑士的红鸟。

  啊!:游戏中首个提升己方攻击力的增益效果,配合黄鸟的AOE技能基本能够横扫初期大部分的小怪。

  2、炮手职业

  黑鸟第二职业炮手的帽子在北弹弓林-1左侧的训练师处可以购买解锁。

  火力掩护:将黑鸟的高伤害攻击拆分成多次低伤害攻击,但总伤害量不变,适合对免疫单次高伤害的敌人使用,同时还附带削弱对方攻击力的减益效果,是非常实用的技能。

  反击:虽然能够反伤攻击己方的敌人,但反伤伤害值不高,总体技能性价比低,并不实用。

  3、狂暴术

  黑鸟第三职业狂暴术的帽子在通关雪山峰的山猪城堡后,可以与黄鸟第四职业巫师的一同购买解锁。

  激怒:这是第一个能够额外增加暴怒椒充能的攻击技能,基础伤害也算高,虽然有增加失血量的反噬效果,但对血还算厚的黑鸟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狂暴:明显是一个杀敌一万自损三千的技能,只有用在血厚的队友身上才不亏,算算也就只有黑鸟和红鸟了,在敌人较多的场合适用。因为敌人数量不多的情况下,这失血限度内或许能够达到同样甚至更好的效果,因此建议慎用。

  4、队长

  黑鸟第四职业队长的帽子在北海-1下方的训练师处,可以与白鸟第四职业诗人的一同购买解锁。

  袭击:能够驱散目标的全部增益效果,同时对目标造成较高的伤害,是非常实用的攻击技能,特别是针对巫师猪这种使用各种增益耍贱的敌人,简直效果拔群!

  鼓动:通过牺牲血量换取攻击力上的提升,适合在快攻和有强力治愈队友配合的情况下使用。

  5、海狗

  黑鸟最终职业海狗和白鸟最终职业神父一样,必须收集齐3把钥匙,依次打开东钴高原的三色门,并通关东钴高原-8后的训练师处,才能购买解锁。

  彻底粉碎:在开场贡献高额的伤害输出,但攻击力会随自身失血量渐弱,配合有持续抬血技能的治愈型队友,才能保持高伤害的稳定输出。

  结伙:一个非常实用的补刀神技,就连使用技能回合内都不会亏伤害,但要注意连线后的队友要尽量选择血厚的敌人为攻击目标,因为如果队友一击杀死目标敌人的话,黑鸟的补刀技能是不会被触发的。

  小编总结:怎么样,黑鸟的5大职业还是很不错的哦,黑鸟是很典型的高功能单体伤害输出型鸟儿,在Boss战、特殊敌人对战中都能发挥特别重要的作用希望本作能够给大家带去帮助哦。

愤怒的小鸟:英雄传
大小:96.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愤怒的小鸟:英雄传
大小:2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