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COC自创九本强阵 外圈机关重重内圈火力凶猛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9日 14:15   来源:5253

  文/with the wind-2 迁明岛

  闲话少扯,先上图,九本中期,女人23男人16,阵型是自己改良后的防猪内十字阵。

  说起此阵,那是经历了无数次打钱被坑、金黑被撸的血泪史,苦心钻研胖子、猪、龙、气球、炸弹人等兵种走位特点后,日思夜想冥思苦想后费尽脑汁集天下之大成创建的。

COC九本强阵外圈机关重重内圈火力凶猛COC九本强阵外圈机关重重内圈火力凶猛

  使用半月有余,守资源护黑效果惊人,N个上百级九本来复仇失败后自己换成了此阵,哈哈哈哈,想到此事忍不住要窃笑20秒,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

  细说此阵玄机,首先是联盟兵太难引。大家都知道,防猪、防气球、防天胖什么的,联盟兵是第一大杀器。此阵最外圈防御正好在城堡触发满园的外围,必须要打掉这层防御再往里突才能引出联盟兵,这代价,会让很多人菊花一紧滴。

  最外层的建筑圈,不仅能为外圈防御提供护盾,还能吸引妹子、笨龙、皮卡什么的绕圈玩丢手娟。

  当然,熟手会清边,对付熟手就得靠内层的第一圈防御了,一般炸弹开个口子,胖子猪石头人(以及气球)什么的会分两边绕(身后的妹子法师被无情的暴露在法塔连弩的火力之下)。

  同样的,丢手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啊,好痛,不好,有炸弹——啊,小伙伴哪去了,不好,有弹簧……

  实在不走运碰到顶级猪流高手,会分波下兵把防御环切断,然后再下兵冲进内十字区域,此时我只能无奈而悲凉的感叹一句:兄弟,你这是往火坑里面跳呀。行家一看就知道,这内十字4法塔连成一片,那火力,只能用凶残2个字来形容,而且里面连弩、防空都是血厚得让人恶心的防御,多少胖子在炸弹人拼命炸出一条血路后在这里灰飞烟灭,多少野猪在这里被烤得喷香喷香。

  至于龙流,以黑为诱饵,龙肯定从11点方向来袭,沿线空雷空炸伺候。

  总的来说,此阵外圈机关重重,内圈火力凶猛,护资源更护黑,防胖子防猪防气球防屌丝……

  再啰嗦一句:此乃神阵,值得你拥有。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3.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