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指尖滑动手势控制《钻石足球》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20日 14: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其实在App Store页面上,这款足球游戏的英文名字是《Football Touch 2014 Arcade》,从实际操作来看译名怎么也应该和“触控”有关,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被翻译成了《钻石足球》,导致我在Android应用商店里看到的时候直接以为踢球送钻石……结果发现只是关卡评价改成了用钻石来表示,真有欺骗性。

其实和“钻石”有关的只是关卡评价而已……其实和“钻石”有关的只是关卡评价而已……

  游戏本身操作特别简单:进攻的时候手指双击队友传球、划动屏幕射门;球员会自动跑位,也可以利用虚拟摇杆控制;防守时按住屏幕右侧即可展开逼抢。虽然是像素画风,但是并不算粗糙,吊高球的时候足球会有由小及大并下落的视觉效果、进球后队员会聚拢庆祝,这些小细节刻画较为细腻,只是像素风格的英文字母实在有碍阅读。

游戏操作很简单,点击传球、划动射门游戏操作很简单,点击传球、划动射门

  在闯关过程中还会解锁不同球星,并能予以雇用。但问题在于,出现雇用界面后如果选择了放弃,那么事后在选择关卡界面点击已解锁球星的头像不会得到任何回应,真是一旦错过便是失去,这样的设定也让“收集球星”变得难度颇大,如果能够在攒够钱后再去购买就太美妙了。

  推荐游戏:Football Touch 2014 Arcade

  游戏类型:动作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奔流不息》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吃豆子

钻石足球
大小:34.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1
钻石足球
大小:21.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