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国人崛起 盘古即将全球首发iOS7.1.1完美越狱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23日 10:27   来源:新浪科技

  国内首个自主开发的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即将发布,该iOS7.1.1完美越狱工具的制作已经完成,现正处于内测阶段。该完美越狱工具的名字已经确定是“盘古”,有“盘古开天辟地”之意。

CydiaCydia

  越狱大神@dm557 在微博中暗示,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内测完成即会发布,果粉们期待已久的iOS7.1.1完美越狱将很快到来。

  据悉,以往的iOS越狱工具都是国外开发的,该完美越狱工具的推出将意味着首个由国内开发的越狱工具诞生。更重要的意义在于,iOS 7.0之后,越狱工具开发难度越来越大,目前iOS 7.1.1版本目前国外也太多完美越狱工具,即将发布的这个完美越狱工具将成为首款国内开发的越狱工具。

  完成本次iOS7.1.1完美越狱的盘古团队不仅有@Daniel_K4、@dm557、@windknown和@OGC557等4名越狱大神,还有另外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大神参与越狱工具的制作,不过这名大神具体负责哪一方面的工作目前还不得而知。相信很多爱好越狱的用户都很熟悉@Daniel_K4和@dm557,CDMA(这个不懂的认为很屌就行)的iPhone设备破解都离不开他们,而@dm557更是安全方面的专家。

  此前,该越狱团队的人曾放出过iPhone5s和iPad Air的完美越狱视频,可以说完美越狱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久前该团队成员之一@dm557发微博暗示iOS7.1.1完美越狱工具正在内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可能会在一两周之内正式发布。

  不过,不知道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对iOS7.1.2是否同样适用,传闻称苹果将在一周后发布iOS7.1.2,希望iOS7.1.2没有对iOS7.1.1完美越狱的漏洞进行了封堵。

  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并综合以往的越狱信息进行分析,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应该是一键式越狱,目前已经确定该工具有中英文界面。

  据了解,Cydia在上周进行了大幅的更新,针对中文进行主页面优化,这一变化与国人即将首发iOS7.1.1完美越狱有关,由盘古团队完成的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将更加贴合国内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或将会有中文的Cydia界面。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