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清新文艺风格的《七彩方块》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25日 16: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今天推荐的这款《七彩方块》,虽然在游戏简介中说它“类似俄罗斯方块”,不过上手后发现,除了同属于消除游戏之外,和俄罗斯方块没有任何相似,反倒和《玛丽医生》有一点想象:将相同颜色的方块连接起来消除。

七彩方块七彩方块

  只是规则方面,《七彩方块》和前面提到的两个著名消除类前辈都有不同。《七彩方块》中出现的方块变形方式和《玛丽医生》一致,上下左右旋转换位,但如果想得分的话,需要同时有两个“齿轮”存在方可。“齿轮”之外的“小点”只能起到连通的作用,即便是三个或者三个以上并列依然无法消除。当然,同色方块数量越多、消除的时候得到的分数就越高。

需要两个”齿轮“才能消除需要两个“齿轮”才能消除

  游戏的操作方式很简单:点击屏幕让方块旋转,左右滑动手指改变方块位置,向下滑动手指即可让方块下落。只是在下落过程中无法再让方块变形,所以一定要事先做好决定。另外有一个问题是,游戏对于滑动感应的优化做得还不太到位,不管是左右移动还是下滑,都有比较明显的凝涩感,很是闹心。屏幕上方的方块出现后有时间限制,在时限内未采取操作的话便会自行下落,也让这需要动脑布局的休闲消除游戏多了几分紧张感。

当屏幕上方的色带消失后方块会自行下落当屏幕上方的色带消失后方块会自行下落

  名为“七彩”,游戏当中的方块自然也是色彩纷呈,而且配乐虽然只有简单的叮咚之声,却天然带来一种清新之感。总之比起《俄罗斯方块》来,《七彩方块》或许更适合消磨时间。

  推荐游戏:Penku

  游戏类型:消除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弹射组织进攻的足球游戏

  上周推荐汇总>>我们都爱重口味

七彩方块
大小:10.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七彩方块
大小:7.6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