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锁链战记》国服魔神首战开启活动详情一览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26日 10:23   来源:18183

  文/xingyun

  活动期间,活动酒馆页面追加魔神抽卡!与小伙伴一起将魔神击破后将能获得“魔神币”。通过魔神抽卡可获得期间限定的角色卡“亵渎的魔神卡塔莉丝(SSR)”,魔武“一球入魂”。

  将魔神击破后可获得“魔神币”,可以在活动酒馆页面中进行200枚一次的魔神抽卡。根据魔神入侵任务的难度,来选择需消耗的魂力。击破魔神后,在魔神任务的击破宝箱中有一定几率可获得“亵渎的魔神卡塔莉丝(SSR)”。魔神会随着被击破而不断变强。

  活动时间:

  6月26日 14:00 - 7月1日 14:00(北京时间)

  (魔神币抽卡将持续到7月3日14:00为止)

  魔神击破报酬(活动正式开放后将更新更详细的情报):

  1. 击破魔神将有机会获得报酬卡“亵渎的魔神卡塔莉丝(SSR)”

  2. 击破魔神入侵任务达到 LV 50 时,将能获得一枚 LV50魔神通关奖励“亵渎的魔神卡塔莉丝(SSR)”

  3. 如果击破魔神入侵任务达到 LV 80,将能获得武器“金刚剑”

金刚剑金刚剑

  4. 魔神击破数达到10时,可获得击破报酬“一球入魂”

一球入魂一球入魂

  魔神战活动玩法简述:

  活动期间,活动酒馆页面将追加魔神抽卡!与小伙伴一起将魔神击破后将能获得“魔神币”

  通过魔神抽卡可获得期间限定的角色卡“亵渎的魔神卡塔莉丝(SSR)”、魔武“一球入魂”

  活动详细玩法

  1、活动时间,关卡战斗完成后,会有一定几率出现“魔神侵袭”

活动详细玩法活动详细玩法

  2、消耗1点魂力可进行90秒的抵抗魔神入侵任务

活动详细玩法活动详细玩法

  3、消耗3点魂力可进行200秒的抵抗魔神入侵任务

活动详细玩法活动详细玩法

  4、向小伙伴发出救援委托吧,请求救援的好友是随机出现的!参加救援请求所获得的魔神币数量会增加

活动详细玩法活动详细玩法

  挑战高等级魔神

  魔神等级越高,击破报酬中出现“亵渎的魔神卡塔莉丝(SSR)”的几率就越大,LV80还将获得“金刚剑”

亵渎的魔神卡塔莉丝亵渎的魔神卡塔莉丝

  注:

  1、发现魔神关卡后不参与该关卡,将在一定时间后,视为放弃关卡

  2、救援依赖的魔神关卡击破报酬为击破魔神的玩家所获得,在魔神被好友击破的情况下,发现魔神的该玩家无法获得击破报酬。

  3、魔神击破数为玩家参与魔神关卡并击破通关的数量,救援请求后被好友击破的魔神也包括在内。

  4、参与救援请求并击破好友发现的魔神不计算在自己的魔神击破数中。

  5、发现魔神的义勇军和所有参加战斗的义勇军均能在魔神被击破后获得魔神币。

  6、魔神抽卡除了可获得稀有角色卡之外,还会出现普通角色卡、成长卡、武器强化卡、武器进化卡。

  7、魔神币在活动结束后重置,存放在礼品箱中的魔神币也将会回收,请各位义勇军在活动期间及时领取并使用魔神币。

锁链战记
大小:59.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锁链战记
大小:40.5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