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解析《龙之谷大陆探险》卡牌成长系统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7日 11:2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休闲类手游《龙之谷大陆探险》7月1日展开精英首测,三重劲爆活动陪伴玩家们开启自己的“手富”之旅。作为今夏相当让人期待的手游新作,《龙之谷大陆探险》除了用大富翁式的地图玩法勾起了许多玩家心中最青春的回忆,其角色卡片的成长系统也是相当具有特点的。玩家可以通过卡牌强化功能提升角色卡片的属性和等级,更可以通过卡牌合成功能来得到非卖品的新角色卡片。阿尔特里亚大陆从此再无废卡!

龙之谷大陆探险

  进阶式升级!卡牌强化提升角色属性等级 

  主战卡这种设定在卡牌手游中并不陌生,虽然并非正统卡牌手游,但《龙之谷大陆探险》依旧在大富翁玩法的基础上,为玩家们准备了许多可爱呆萌的角色卡片。这些来自《龙之谷》端游中的经典角色除了会充当玩家的形象代言人,更将在实际出战中发挥作用。《龙之谷大陆探险》独特的角色成长系统首推的就是卡牌强化功能!玩家们可以消耗不用的废弃卡片和一定量的金币对现有卡片进行强化,来提高主战卡的属性和等级,从1星到4星,自由掌握!比起某些卡牌手游必须消耗同一卡片才能强化升级的设定,显然《龙之谷大陆探险》的卡牌强化功能相当自由和随意。当然这个功能在一定程度上也解决了卡牌手游普遍遭遇的“鸡肋卡”问题,让每张卡片都拥有自己的价值!

卡牌强化提升角色属性等级

  商店都买不到!卡牌合成可出新卡

  成长系统的另外一个亮眼功能就是卡牌合成了!与强化一样,合成功能消耗的也是现有卡片。不过由于是成长系统的高端功能,因此合成新卡的门槛也会设定的高一些,只有满级卡片才有资格成为合成的底卡。玩家们需要收集3张满级卡和一定量的金币,才能开启合成功能。此功能最大的亮点在于,玩家们将有机会合成出无法购买的稀有角色卡,如铁匠、艾琳等。相信这样的诱惑,死忠粉们应该很难抵抗。

卡牌合成可出新卡

  贴近端游!角色形象随卡片品级提升

  另外会让万千谷迷心动的就是,《龙之谷大陆探险》贴近端游原作的设定,卡片品阶提升后会带来角色形象的改变。所有的角色不再只是可爱呆萌但却没有生命力的卡片,它们也会像端游里的角色一样,具有个人形象上的变化!

角色形象随卡片品级提升

  继承传统大富翁玩法,加入《龙之谷》端游中的经典设定,《龙之谷大陆探险》大玩“穿越”,给你带来另类的指尖体验。想体验不一样的冒险,就来一起玩吧!

  龙之谷大陆探险

  新浪微博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