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变成卡牌的《植物大战僵尸》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9日 14:4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去年的时候,卡牌类型手游火了整整一年,而且从今年目前的趋势来看,很有可能再火上一年。毕竟卡牌游戏还是很适合打发一下碎片时间的,而且自动战斗什么的设定完全不用全程一直捧着手机以至于耽误工作,啊不对是耽误其他的事儿。于是PVZ终于也不甘寂寞推出了卡牌版,就是《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战斗形式有点类似锁链战记战斗形式有点类似锁链战记

  熟悉的画风熟悉的元素,变化最大的就是战斗形式,但也不是通俗的推图,更加贴近于《锁链战记》:僵尸会一波一波来袭,支撑到最后就是胜利。虽然技能也是手动控制释放,但除了放在小滑车上的植物可以上下运动予以支援外,其他位置的植物就只能坚守阵地。

游戏主界面很有PVZ感觉游戏主界面很有PVZ感觉

  技能被分为了攻击、防御、治疗三种类型,战斗中会随机积攒不同类型的能量槽,攒满后即可生成一个能量格,用来发动一次技能。另外植物也拥有了风火水土等不同属性,互相之间存在着克制关系,不过对于排兵布阵来说,这属性的作用体现的似乎还不是很大,毕竟想让所有上阵的植物都恰好克制当前副本的僵尸,难度真心不小啊。

既然是卡牌,自然少不了抽卡既然是卡牌,自然少不了抽卡

  虽然与市面上已经存在的卡牌游戏相比,《PVZ:全明星》缺乏一些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新,不过对PVZ的粉丝们来说,这还是一款值得尝试一下的游戏。起码我个人感觉,难度就要比PVZ 2降低了很多很多……只是目前还只开放了Android版本,iOS用户还要再等等。

  推荐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游戏类型:卡牌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上期回顾>>帮助《电磁博士》点亮全世界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35.5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35.5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