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将上映 官方手游提前预热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4日 09:55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暑假期间的7月档电影展开激烈的票房之争时,8月和9月的档期也陆续公布了,除了在8月14日上映的《驯龙高手2》外,漫威超级英雄、“宇宙版复仇者联盟”的《银河护卫队》也确定将于9月5日在内地上映。而一向动作快的漫威早就频频公布中文版预告来为影片预热,近日连官方手游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The Universal Weapon《银河护卫队:宇宙武器》也已经在 App Store 的马来西亚区免费上线。

电影《银河护卫队》
官方手游已在马来西亚上线

  影片改编自漫威2008年的同名漫画,是漫威电影计划中具有承上启下作用的一部作品,和之前的超级英雄电影不同,该作的舞台从地球移到了外星,讲述了冒险家“星爵”彼得·奎尔在偷走一块神秘球体,受到了反派罗南的追杀。为了活命,他和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树人葛鲁特、凶残神秘的卡魔拉,以及毁灭者德拉克斯等“四大恶人”结为同盟,名为“银河护卫队”,誓要打败罗南,保护银河。

官方手游已在马来西亚上线2

  而官方手游也是以影片的世界观为背景,四名成员将组队闯虎穴,各自施展异能,相互搭配打败宇宙劫匪。游戏卖点除了不同成员间的技能搭配,数量众多的成员相互交织的策略元素也颇具玩味。

官方手游已在马来西亚上线3

  影片由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李·佩斯等主演,官方手办也即将登场。

编辑:蘑菇酱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