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妹子消磨时间利器推荐:《拯救卡布奇诺》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5日 15: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蘑菇酱

  萌妹子喜欢的游戏大多偏休闲,充满可爱元素或是浪漫气息,画面明亮,玩法容易理解,因此,消除类游戏总能博得妹子们的青睐,不管是地铁上还是公交车上,不管是路边等人还是餐厅排队,总能看见不少女生在玩《糖果粉碎传奇》、《冰雪奇缘冰纷乐》、《开心消消乐》以及《天天爱消除》等粉丝众多的消除游戏,如果作为萌妹子的你玩腻了这些消除,那么可以尝试一下今天推荐的这款游戏——《拯救卡布奇诺》(Moshling Rescue),一款轻松休闲可爱明亮又具有新意的三消游戏。

《拯救卡布奇诺》游戏初始界面
《拯救卡布奇诺》游戏画面1

  《拯救卡布基诺》的消除规则与其他三消并不太大差别,它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很好地契合了游戏名称,很多关卡中玩家的目标是营救小动物,没消除3个方块,小动物便离出口更近一步,玩家需要在限定步数内将动物救出,而后期随着难度的不断加大,玩家可能面对的是只有在消除指定颜色的方块时动物才能前进,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呢?

《拯救卡布奇诺》营救动物基地
《拯救卡布奇诺》游戏画面3

  作为萌妹子的你是否已经心动?值得注意的是该游戏为免费下载加应用内购买。

  相信这款《拯救卡布奇诺》凭借其可爱童趣的画风,新鲜好玩的消除目标一定会是你打发无聊闲散时间的不错选择。当然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打发时间的好游戏,那么请持续关注97973手游网。

《拯救卡布基诺》失败后呆萌的小猪
拯救卡布奇诺
大小:88.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