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评测 > 正文

《夺命侏罗纪》评测:化身猎人独自穿越去侏罗纪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7日 10: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蘑菇酱

  97973手游网原创内容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进入《夺命侏罗纪》熟悉的UI、画风一定会让你想起一款优秀的游戏《猎鹿人2014》,如果你玩过的话,二者确实出自同一开发商Glu Games之手,与《猎鹿人2014》相似度似乎很高的《夺命侏罗纪》会不会只是换了一个题材呢?答案等我们去揭晓。

《夺命侏罗纪》初始界面
《夺命侏罗纪》游戏画面1

《夺命侏罗纪》细腻的3D场景

  相比于《猎鹿人2014》的精美画面,《夺命侏罗纪》在视觉效果上又更上一层楼,3D绘图下,细腻精致的恐龙刻画,甚至都能够看清皮肤纹理,自然立体的光影效果,低沉嘶哑的恐龙怒吼,恐龙中弹后喷薄的鲜血,这一切都会我们营造了一个真实的游戏氛围,就好像不下心穿越到侏罗纪时期的现代人,必须拿起枪支学着生存,逼真音画所带来的紧张刺激感也只有玩过游戏才能体验的到。

《夺命侏罗纪》恐龙逃跑
《夺命侏罗纪》被恐龙击杀的血腥画面

  《夺命侏罗纪》的游戏模式没有太大新意,关卡制的设定,玩家通过不断完成关卡目标获得钞票,解锁新地图,也可以完成额外的挑战赛来获取数目较多的钞票,然后不断升级或是购买武器,如此循环。

《夺命侏罗纪》被击中的恐龙
《夺命侏罗纪》地图
《夺命侏罗纪》恐龙中弹后鲜血喷溅

  游戏的付费强度略大,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网上到处充斥着各种修改存档、无限金币的教程或是安装包,《夺命侏罗纪》中每次升级或是完成难度较大的任务都会获得金砖,通常是个位数比如1、3等,而购买好的枪支的费用动辄上百,还不能用钞票购买,同时升级枪支也需要大量的钞票或是金砖,因此,可以预见玩到后期的玩家不是具有超强毅力就是付出了真金白银。

《夺命侏罗纪》酷炫的特种武器1

《夺命侏罗纪》游戏画面2

  在《猎鹿人2014》中玩家就像是任意杀戮的恶魔,逮谁杀谁,动物们毫无反抗之力,而这次所面对的对手不再是孱弱的动物,而是2亿年前处在食物链顶端的各种恐龙,除却一些食草属性的恐龙在被射击后四散逃跑外,肉食性恐龙一旦发现你对它的攻击一定会猛扑过来,这种时候才是游戏的高潮,当面对一只张着血盆大口朝你扑来的庞然大物时不免有些手心冒汗,但每次上膛只能发射一枚子弹,因此玩家必须淡定沉着,聚精会神才能一举击中。

《夺命侏罗纪》酷炫的特种武器2
《夺命侏罗纪》中的任务目标

  《夺命侏罗纪》如此精致的画面下却只有70多M的安装包大小,很多玩家一定会好奇原因,其实聪明的Glu在很多地方节省了资源,比如第二张地图需要再次下载,连一些枪支的展示都是即时下载,对于一些使用3G、4G网络进行游戏的玩家来说可能在不知不觉中消耗掉一些流量,同时在下载过程中还经常会出现错误。游戏目前还存在着一些bug,比如“返回”按键有时会不见,时而卡机或是网络出错等,若是将这些内容进行改进和优化,这款《夺命侏罗纪》应该可以得到不止8.3分的CGWS评分。

夺命侏罗纪
大小:71.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