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锁链战记》《拼战三国志》今日公测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5日 11: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国民级RPG手游《锁链战记》今日携手全动漫联动手游《拼战三国志》开启“在一起”公测,两大手游联袂来袭!《锁链战记》中文加强版正式发布,全动漫联动手游《拼战三国志》联动十冷哪吒、女王大人,全方位引爆二次视听盛宴!

  同时,本次公测,两只手游也将携手韩寒导演首部电影大作《后会无期》进行联合推广,一样的国民级声优,同样的超一线画师,同样的史诗级剧情,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激情魅力!相聚有时,后会无期!7月25日只此一次,等!你!开!启!

图1

  《锁链战记》中文加强版 双向联动5星金卡大派送

  《锁链战记》中文加强版今日正式上线,IOS和安卓双版均在今日更新了最新的全中文语音的新版,新版全部聘请了台湾著名声优为游戏配音,玩家可体验全中文语音剧情的魅力。

  另外,《锁链战记》与《拼战三国志》的联动活动也正式展开,自7月25日起至8月24日止,玩家只要登录《锁链战记》进入活动专题绑定好友《拼战三国志》ID即可免费获得“耐力果实”,同时当好友在《拼战三国志》游戏中角色达到指定要求更可获得众多丰厚奖励:等级达到15级,即可领取《锁链战记》B级斩武阔剑*1,完成【男子汉】哪吒收集任务,即可领取5星金卡莲花的化身哪吒*1,快快绑定小伙伴的角色ID吧。

图2

  第二届魔神战开启 魔神卡牌新增

  《锁链战记》第二届魔神战于日前已经正式拉开序幕,此次魔神战将一直持续到7月28日下午18时,此次来袭的强力魔神BOSS为牢狱的魔神可洛巴狄隆,玩家只要挑战对应等级BOSS成功即可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包括魔神本体卡牌、B级武器进化卡及赠券,而为了帮助义勇军能够更好抵御魔神进攻,官方也开放了魔神倍卡4人组更有极其实惠的限定礼包出售,义勇军们迎接更激烈的对抗战和更刺激的冒险体验吧!~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而除了以上提及的内容之外,《锁链战记》目前正在筹备更多的跨界合作及联动计划,最早会和广大游戏玩家见面的是与盛大游戏旗下3D动作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龙之谷》筹拍的由好莱坞团队操刀全3D动画巨制大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届时官方将推出全新游戏版本,并有龙之谷角色人物卡牌移植,更多精彩内容可以登录游戏官方网站查询。而全动漫联动手游《拼战三国志》则有望推出初音未来的联动版本。

  《锁链战记》国服官网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