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通耀布局泛娱乐 签下日本国民级偶像AKB48手游改编权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9日 09:27   来源:97973手游网

  继3月宣布和东映动画的(Toei Animation)共同事业后不久,7月29日,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ccess Bright,以下简称:通耀)再爆猛料,签下日本国民级偶像团体AKB48的动画形象AKB0048的手游改编权、发行权以及动画播放权。

  在《机器人少女Z》后,作为通耀泛娱乐化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AKB0048》以现实中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AKB48为主题的系列动画。是一部由河森正治(代表作:《超时空要塞》、《攻壳机动队》、《机动战士高达》)监督总领全局,大致剧情为地球毁灭之前曾经出现的一个传说中的偶像团体“AKB48”,沿袭了“AKB48”的名字并且继承她们灵魂的“AKB0048”。

  通耀CEO秦智勇在介绍公司规划时,不止一次的强调“泛娱乐”三个字,通耀的战略决不会仅局限于游戏,而是会坚持一种紧紧围绕IP(知识产权)向各个领域诞生的一种广泛性粉丝经营模式。泛娱乐最大的价值在于充分挖掘知名IP的潜在收益。这也正是为什么要签约《AKB0048》的理由之一。众所周知,大型女子偶像组合AKB48是日本乃至世界知名的女子偶像团体,长年占据日本公信榜年度歌曲排名前十,举办过多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拥有粉丝无数。目前除东京以外的其他城市与其他国家陆续成立了姐妹组合,以朝不同市场发展,其家族组合成员总数已经超过400人。《AKB0048》覆盖面之广,从动画、音乐、美术、影视再到游戏等多领域都有涉及。这对通耀打通IP相关的多种关联性业务,逐步从单纯的游戏业务布局泛娱乐化平台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同时我们大可期待一下,《AKB0048》同名手游和广大玩家见面的时候,AKB48真人是否会逐一亮相为其造势?

AKB0048AKB0048

  更多关于通耀以及《AKB0048》的消息,将会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上海通耀官网:http://www.tyyouxi.com/

  AKB0048官网:http://akb0048.jp/

  AKB48官网:http://www.akb48.co.jp/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