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色彩斑斓的砖块消除Poptile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30日 13: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忘了那些愚蠢的三消游戏吧,《Poptile》的规则会让你深深沉浸其中。事实上,昨天晚上在App Store的推荐游戏中看到它并且下载之后,睡觉之前的半个小时我一直在乐此不疲地致力于能够突破350分。但很可惜直到现在我也没能达到这个目标,汗颜。

PoptilePoptile

  不用考虑什么“必须让三个同色方块连接到一起”,点击任意一个色块哪怕它孤零零地处于其他颜色的包围当中也能马上让它粉碎。就像俄罗斯方块到了一定分数之后会逐渐上升,《Poptile》也是这样,不过难度更大一些:每消除一次方块们就会上升一小段距离。在屏幕顶端有一道界线,当彩色方块超过这条线的时候游戏结束。怎样才能做到不过线拿高分,就是游戏中我们要做的事。

PoptilePoptile

  利用好系统设定的“三连时自动消除”这一规定,有时候点掉某一个方块就可能引发连锁反应,当积累到一定分数后还能启动三种道具用作辅助,只是游戏看上去容易但实际上挺考验脑力。另外游戏提供了二十多款色彩纷呈的主题,只可惜想拥有它们的话需要花费8块钱解锁,不能单一购买还挺忧伤的。

  推荐游戏:Poptile

  游戏类型:消除

  适用平台:iOS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吸血牙妹》浓郁黑暗哥特风

  上周汇总>>曙光下回味童年的超级玛丽

粉碎彩砖
大小:6.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