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97973独家专访魔方在线运营总经理阳永利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2日 01: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北京时间8月1日,97973手游网对魔方在线运营中心总经理阳永利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就魔方在线2014年下半年的发售计划以及网络媒体的价值进行了访问。

阳永利阳永利专访

  97973手游网:魔方在线在2014年年中,完成了公司重组,将研发公司软件与运营公司魔方在线合并成为成都魔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这样做有什么目的呢?

  阳永利:公司早在很久以前就在准备做研发+运营的公司,已经在早期就筹备好了很多的技术以及人才基础,合并后希望把双方公司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做好手游的发行与研发,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给到用户。

  97973手游网:作为拥有丰富手游开发经验的行业精英,觉得制作一款优秀的手机游戏需要哪些因素呢?

  阳永利:游戏的画面首先一定要过关,玩家第一眼一定要能够被吸引,其次游戏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主要玩法,摒弃玩法花哨多样,杂而不精,魔方网一直都很重视玩家的诉求,力求打造玩家满意的游戏,并且要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这是很现实的问题,精品游戏需要的开发周期都普遍较长,不希望因为资金问题影响游戏的品质。

  97973手游网:魔方在线独立代理、联运的手游产品都在积极的筹备中,都会是一些怎样的产品呢?

  阳永利:《龙与精灵》是一款ARPG游戏,游戏主打画面,被GMGC评为今年最受期待的ARPG手机游戏之一,《我的小钢炮》为二战题材,真实还原了战争年代,《美少女工坊》为养成游戏,《全民刀塔》将热门的刀塔题材与卡牌类型相结合,这些新游将全部于年内和玩家见面。

  97973手游网:为何会选择二战题材制作一款手机游戏?

  阳永利:首先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细分的市场,我们在立项以前就做过一些用户分析,有很多玩家都期待有着较好的军事题材产品出现,后来我们选择了二战题材的游戏是想给用户还原二战真实的背景年代,让用户多了解一些二战历史。

  97973手游网:魔方在线在手游发行方面具备怎样的优势?

  阳永利:魔方在线联运一体,开发能力强,相比普通的发行公司更理解产品本身,并且团队构建强大,人才都参与运营开发过不少成功的端游与手游。

  97973手游网:是否会针对海外市场有专门的战略部署?

  阳永利:魔方在线在土耳其、泰国、菲律宾、越南等海外市场也有布局,并且在端游的推广中有不少成功的合作经验,目前也在和海外的厂商进行手游合作,不过目前还在保密阶段。

  97973手游网:您认为网络媒体对于手机游戏的推广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的呢?

  阳永利:网络媒体的价值非常高,玩家主要通过PC和手机了解游戏的最新资讯,然而媒体可以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脱离了媒体就缺少必要的曝光,像新浪游戏这样的大型资讯类媒体,有海量的用户,可以为厂商提供不可替代的推广效果。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