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97973访问VGL音乐会创始人 任饭变索粉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3日 03:31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2日,97973手游网在VGL开演之前,有幸对VGL创始人Tommy Tallarico进行了访问,访问中谈到了国VGL的发展历程,对于中国市场引入官方主机的看法,以及Tommy对于游戏个人喜好。

Tommy TallaricoTommy Tallarico

  问:对于中国市场今年引入PS4和XboxOne有什么看法。

  Tommy Tallarico:很高兴索尼和微软的游戏主机终于能够在中国市场官方发售,对于中国市场长达十年的空白时期感到很抱歉,在美国大部分玩家都是同时拥有PC和主机,然而中国大部分玩家只拥有PC,他们喜欢LOL、DOTA和魔兽世界,主机的到来能够让中国玩家玩到更多的游戏。

  问:彩排期间注意到您在把玩二胡,您对中国音乐元素感兴趣吗?

  Tommy Tallarico:很感兴趣,这也是为何我会在这里的原因,我也在学习二胡,如果能够学会说不定也会在演出中使用。

  问:什么样的音乐会在中国的VGL中演出呢?

  Tommy Tallarico:我们的曲库一共有135首歌曲,但一晚只能演出20多首,在选曲方面我会和在中国做游戏的朋友多边形一起商量,他会告诉我中国玩家喜欢的主机游戏,当然我也知道LOL、DOTA和魔兽世界在中国都很流行,所以会根据中国玩家的喜好量身定制。

  问:最喜欢的主机和游戏分别是什么。

  Tommy Tallarico:最喜欢的主机是PS3,最喜欢的游戏是《旺达与巨像》,《ICO》也在我最喜爱的游戏名单里,也非常喜欢SFC平台的《超级马里奥世界》。

  问:对中国年轻的开发者的寄语。

  Tommy Tallarico:让游戏的操作变得简单,这也正是我喜欢《旺达与巨像》的原因,简单的操作,比如俄罗斯方块和马里奥,都没有复杂的操作,这样可以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

  问:音乐对于游戏意味着什么。

  Tommy Tallarico:在游戏中,你就是主角,音乐围绕着你,游戏的音乐就是你的音乐,而在电影中,你是看的是别人的故事,听的是别人的音乐,游戏中的音乐更容易打动玩家,也可以让玩家与游戏的关系更家紧密。

  问:对于VGL未来的发展的期望。

  Tommy Tallarico:希望每年都能把VGL带到中国来,并且把VGL带到中国的更多城市,让更多的中国玩家知道并且喜欢VGL。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