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解谜欢瑞游戏公布手游巨制盗墓笔记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4日 15:27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2日上午,欢瑞游戏在上海举行了《盗墓笔记》“S”主题产品发布会。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出席发布会,并就《盗墓笔记》影视和游戏与粉丝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会上,欢瑞游戏正式宣布,《盗墓笔记》电视剧“吴邪”扮演者李易峰将成为欢瑞游戏《盗墓笔记》手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李易峰代言欢瑞游戏首款融合手游巨制《盗墓笔记》

  super salution & secret 超级的敬意和超级的解谜

  《盗墓笔记》“S”主题发布会,现场布置和各环节设计与小说风格高度一致,令所有到场观众迅速融入小说意境之中。“神秘嘉宾”南派三叔从 “青铜门”走进现场后,与《盗墓笔记》粉丝分享了小说中的未解之谜。

  三叔介绍称,小说中的未解之谜及故事副线情节将会在手游中进行揭秘。

《盗墓笔记》发布会现场

  super star 超级明星

  在发布会第二个"S"主题的“超级明星”的环节中,国民偶像同时也是《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吴邪”的扮演者李易峰出席发布会,由南派三叔授与信函,正式成为欢瑞游戏《盗墓笔记》手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之后,拥有超高人气,现居百度明星搜索总榜第一位的李易峰与南派三叔共同发布了《盗墓笔记》影、视、游一体官网“粉乐方”的正式上线,并在现场与粉丝进行了游戏互动,引爆全场。

《盗墓笔记》手游产品形象代言人李易峰

  super share(超级优厚资源分享)欢瑞公布“0版权金”授权 天下有了免费的IP

  影视与游戏的联动效应,从欢瑞世纪出品的热播剧《古剑奇谭》即可见一斑。影视剧的热播为该IP的用户关注度带来几何倍数的增长。对此,在发布会的第三个“S”主题环节中,欢瑞游戏副总裁陆凌青先生上台发布了“欢瑞游戏IP3.0计划”和“欢瑞游戏全行业合作计划”。即以IP为核心,充分利用欢瑞影游优势发布了全行业(端游、页游、手游、电视游戏)IP授权合作计划。陆凌青先生介绍说,欢瑞将拿出优势影视IP进行分类型授权,不仅将在IP上会进行“0费用”授权计划,还将从影视传播、明星代言等方面给予各合作厂商最大力的支持。

  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目前欢瑞游戏“0费用授权”的各IP,包括被誉为后金庸时代武侠圣典的《昆仑》、《沧海》,被称为女版诛仙的《天机》,还有包涵《新蜀山》、《天子传说》、《楼兰》这样的超潜力IP资源。陆凌青先生认为,IP可为电影、电视、游戏、音乐、动漫、文学、周边创意等其他娱乐产品提供创意版权,并为传统娱乐产业提供受众,同时在各模块之间形成互联,快速完成原始用户的积累及影响,最终融合呈现多维度、立体式的交互。

零费用授权合作战略

  super game(超级游戏)

  发布会最压轴的环节,欢瑞游戏公布了《盗墓笔记》首个游戏实景录制的宣传视频。视频中真实还原了《盗墓笔记》首部“七星鲁王宫”中的很多标志性场景。包涵暗河,水晶棺,积尸地,尸鳖王,鲁王宫中的血尸梦等,播放过程中将探险的惊悚表现的淋漓尽致,引发现场尖叫。

  首款全民娱乐性手游《盗墓笔记》融合了冒险、动作、射击、解迷、收集、卡牌等众多玩法,项目特邀好莱坞美术团队加盟指导,引入Inferno*特效合成系统,通过其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身临其境的画面表现,还原一个三叔眼中的《盗墓笔记》。

  产品将与《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同时上市。

《盗墓笔记》游戏海报

  欢瑞世纪(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R Century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简称欢瑞游戏,依托欢瑞影视的海量武侠、仙侠、魔幻、玄幻影视素材,丰富的推广资源,以及资深、创新、务实的研发运营团队,突破传统网游研发运营模式,采取内部自主研发及多元化运营的方式,全力打造网游与影视剧高度融合的全新文娱网游产品。

欢瑞游戏LOG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