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卡普空《怪物猎人:探险》明年登陆双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4日 17: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 9 月份,CAPCOM 新作发表会上高调公布了 iOS 平台新作《怪物猎人Smart(Monster Hunter Smart)》的消息,时隔近一年后,这款新作终于再度放出消息。7 月 31 日 CAPCOM 宣布《怪物猎人Smart》最终改名为《怪物猎人Explore(怪物猎人:探险/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エクスプロア)》,将于 2015 年登陆 iOS 和 Android 两大平台。

怪物猎人Explore 怪物猎人Explore
怪物猎人Explore 怪物猎人Explore
怪物猎人Explore 怪物猎人Explore
怪物猎人Explore 怪物猎人Explore

  游戏以“Explore”那么除了怪物猎人系列最重要的狩猎元素,探索要素自然也占着极大的分量。《怪物猎人Explore》将设置在一个全新的岛屿舞台。从远古开始,就有一个神秘的传说,在一座被称为“断裂诸岛”的神秘岛屿上,埋藏着许多神秘的宝物,吸引了许多探险者,但是岛上不仅有诱人的宝物,更有危险的怪物,这些怪物力量极其强大,是上古传说中记载的巨大怪物,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自从今年《怪猎P2G》正统降临移动平台后,厂商和玩家都认识到纯正的 A·RPG 移植并非不可能,只要做好了,在这个新平台上同样能获得巨大成功。《怪物猎人Explore》的发布时间为什么拖延了这么久,这点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至少,前有《怪猎P2G for iOS》的成功经验下,CAPCOM 或许可以依靠新作探索出移动 A·RPG 更良好的体验方式。

  从此前得到的情报,我们也知道新作不再是无尽切水果和卡牌收集,而是和《怪猎》家用机、掌机系列同属一个类型的正统多人联机 A·RPG,画面、战斗、武器、系统都与正统作相接近。不过作为以智能手机为主要平台的动作游戏,本作还是做了一些调整,比如说画面从横屏变为纵向竖屏,让玩家可以单手操作。按照去年发表过的宣传片,新作中依旧有那些熟悉的 BOSS 登场,不过你会发现,狩猎过程中玩家的伤害数值会不断跳出来,这一点倒是其他平台没有过的画面表现。

  目前游戏的官网已经正式上线,更新了世界观和故事背景相关的地图以及人设/怪物图,下一次更新要等到 11 月份,我们也要等官方逐步揭露游戏的具体信息。距离正式上架还要等待很久,但是想必各位猎人手中的大剑重弩铳枪都已经饥渴难耐了吧?这款 CAPCOM 花大力气制作和宣传的《MH》移动版大作,到底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呢?届时请各位务必与我们共同关注。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