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LIMBO》徘徊在地狱边缘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0日 14:0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LIMBO》绝对要算一款老游戏了,PC版早在2011年就已经问世,iOS版的最近一次更新时间也停留在了2014年2月25日。但这依旧不能影响它是一款非常棒的解谜游戏。

LIMBOLIMBO

  我入手《LIMBO》的时间说起来也是在很久之前,近两天突然想起了它。当初殚精竭虑也没能破解全部谜题,难度实在是MAX。但当闯过了重重陷阱之后那感觉还是相当nice的。游戏中的机关设置相当用心,同时对操作也有着一定程度的考研,细节处的偏差所导致的后果很可能会是一遍遍重新来过。

LIMBOLIMBO

  黑白画面相当阴暗压抑,不过也符合了游戏的主题。源自宗教的“LIMBO”本身就有着“地狱边缘”的含义。巧妙的机关谜题加上充满内涵的游戏寓意,让这款游戏有着满满的可玩性。绝对能够让你沉浸其中。

  推荐游戏:LIMBO

  游戏类型:冒险解谜

  适用平台:iOS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游戏评测>>游走在地狱边缘的无信仰灵魂

  昨日回顾>>我满怀青春的有病测验

  8.11-8.15推荐手游汇总>>脑洞大开益智解谜

地狱边境
大小:103MB |价钱: ¥6.00 | 是否内购:否
9.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