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万代南梦宫新作《吃豆人朋友版》上架双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2日 10:09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著名的小精灵系列游戏昨日在手机平台推出了全新作品!这款名为《吃豆人朋友版》(PAC-MAN Friends)的游戏虽然基本玩法仍然与传统的小精灵玩法无异,但游戏内将会有着拥有各种特异功能的小精灵伙伴等待玩家前来一同展开冒险。好好利用他们的特殊能力,玩家将会挑战全新追加拥有大量特殊机关的关卡。

吃豆人朋友版图片1
吃豆人朋友版图片2

  在操作上,《吃豆人朋友版》(PAC-MAN Friends)可以让玩家选择重力感应或是虚拟摇杆的方式游戏,玩家的最终目的,就是尽可能在短的时间内将所有分数吃掉,然而游戏里超过95以上的关卡可没那么简单,有些机关需要借助伙伴们的帮助才能顺利通过。

吃豆人朋友版图片3

  各式各样的伙伴是本作主打元素,其中包括了可隐形穿越敌人等8种小精灵,在游戏的过程中,他们会跟着玩家的小精灵往相同的方向移动,考验玩家破解游戏机关的思考能力。

吃豆人朋友版图片4

  目前该游戏已在中国区上架,售价30元,喜欢的玩家快去下载体验吧。

吃豆人朋友版图片5

编辑:蘑菇酱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