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评测 > 正文

《PVZ全明星》再体验:更体贴的细节改动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2日 15: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8月14日,PVZ卡牌版全明星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同七月份的封测相比,这次测试并没有什么影响到游戏整体结构、玩法的大变动,具体内容可以参考我之前的评测《PVZ全明星:卡牌化是转型的第一步?》。不过在细节上,这一版全明星还是做出了一些调整,本文的重心,也将放在改动后的部分。

客户端版本1.0.27,更新到1.0.29后无法登录客户端版本1.0.27,更新到1.0.29后无法登录

  一、加入一键装备与一键进化。装备虽然还是会与植物绑定,而且不同植物只能使用特定装备,不过在条件符合的时候,游戏主界面会出现提示,直接点击后即可,包括进化也是如此,不必再进入“植物”二级菜单查看。

主界面右下角加入了“一键装备”、“一键进化”快捷提示主界面右下角加入了“一键装备”、“一键进化”快捷提示

  二、开放植物升级,砍掉“小伙伴”。在上一版中,植物的升级只能通过战斗获取经验。这次可以通过花费“阳光”与金币直接提升等级。之前不知道有何用处的“阳光”终于派上了用场。相比一键装备,我更喜欢升级功能,快速培养新入手卡牌的不二神器。比起传承、重复刷副本这样的手段,消耗一定资源快速获得回报太对我胃口。

植物可以一键升级,并且砍掉了“小伙伴”标签植物可以一键升级,并且砍掉了“小伙伴”标签

  三、部分关卡的战斗形式变化。普通关卡和BOSS关卡的战斗还要算是塔防,小推车之外的植物无法移动、手动释放技能。而精英关——有所调整的关卡,姑且称之——放弃了“一大【和谐】波僵尸即将来袭”,将敌我双方的全部力量直接摆在了明面上,更像棋子,或者相当另类的DotA:分成了上中下三路,当某路敌人被消灭后,存活着的我方植物会自动跳到有敌的一路,并且全程自动释放技能,玩家要做的就是看戏。PVP也是如此表现。

部分关卡以及PVP战斗形式变成了这样部分关卡以及PVP战斗形式变成了这样

  四、初始植物种类改变。虽然新手引导到抽卡系统的时候,拿到的植物依然是豌豆射手、向日葵和小喷菇三种——而且还都是一星的——不过引导到“阵容”中的小推车时,系统会通过任务奖励赠送一张玉米投手。而且“小推车”的开放等级好像也放宽了。

角色3级的时候,系统任务奖励送了一张玉米投手角色3级的时候,系统任务奖励送了一张玉米投手

  最后说一下这次碰到的两个问题,当然有可能只是我的个例。

  第一,连接不上服务器,大概从18号左右一直登陆不上,开始以为是网络问题,更换WIFI环境未能解决,换其他版本的客户端依然不行,直到运营商方面做出些许调整才算正常;只是在更新到1.0.29版后又是如此,无奈重新装回了1.0.27版。

  第二,跳出游戏,基本保持着每十分钟跳回一次桌面的频率,难道不删档内测的版本对高通芯片的兼容性反倒比删档首测时做得还不到位?得到的回馈是“小米手机太奇葩”,请容许我呵呵一下,为什么我玩别人家的游戏就没有这问题,自家游戏的兼容性做得不好别把责任推到设备上。《全民水浒》有段时间总是跳出,某次更新后彻底得到解决,也没见腾讯在游戏公告中说“建议更换设备”。以及,上述两个问题,我在首次内测时候一次都没有碰到过,何解?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暂未上架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76.9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