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iPhone 6新功能曝光:确定支持NFC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8日 10:27   来源:91.com

  原来的所有版本iPhone都不支持NFC,即便是在很多Android手机都支持NFC之后,苹果依然“固执”的没有为iPhone 5、iPhone 5s支持这项功能。不过随着iPhone 6被曝光的信息越来越多,我们现在基本可以确定,苹果终于松手了。

之前曝光的iPhone 6主板图,左4.7英寸,右5.5英寸之前曝光的iPhone 6主板图,左为4.7英寸,右为5.5英寸,中间为iPhone 5s(配图来自91.com)

  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6会使用恩智浦(NXP)PN65系列NFC芯片。最近,有一家外媒在查阅了PN65的文档后给出了结论:芯片大小是5mm×5mm,有32个连接触点,而4.7英寸与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都在主板上预留出了相应的位置。

  据此我们可以肯定,两个版本的iPhone 6都会支持NFC。虽然目前NFC的实用性并不是很高,不过随着苹果的介入,NFC市场或许会变得更加活跃。

  相关阅读>>

  国行版iPhone 6上市时间曝光:9月16日开售

  尺寸,重量,外观设计:苹果选择的iPhone 6

  iPhone 6真机模型曝光:凸起的摄像头与电源键

  外观基本这样了 iPhone 6近期新闻汇总

  iPhone 6确认双版本 已通过泰国广电审核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