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国之后又是三国 光荣公布《三国志军团》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1日 11:06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光荣最近的动作还真是不小啊,之前刚刚公布一款名为《信长之野望201X(信长の野望201X)》的穿越作品,如今又再度放出消息,称将会在今年冬季推出《三国志》系列新作《三国志军团》(三國志レギオン),届时会登陆 iOS 和 Android 平台。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这又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大做文章的游戏,公元前 221 年,秦朝统一了中国,但也只有短短的 15 年时间。此后刘邦等人将秦朝推翻建立了汉朝,400 多年的汉朝统治最后还是土崩瓦解,而本作就将时间设定在了东汉时期,此时群雄割据,各方势力的争斗也由此展开。

  相比《信长之野望201X》,《三国志军团》的史实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至于改编内容的占比达到多少目前还不清楚。在游戏中同样会出现刘备、曹操、孙坚、董卓等三国时期的著名人物,吕布、赵云、夏侯惇等实力派武将也会再次一决高下。可惜的是在本次公布的信息中,开发商还未透露相关的游戏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类型属于模拟经营RPG(ソーシャル・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我们一同关注。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