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小伙为玩游戏从大学退学 因偷钱三次获刑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3日 09:0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25岁的蒙某本来有一个光明灿烂的前途,身为优等生的他在大学时却沉迷网络游戏,读了三年后就退学回家窝在家打游戏,钱用完后就实施盗窃,先后两次被判刑。近日,蒙某再次因盗窃获刑。

大三学生为玩游戏从大学退学大三学生为玩游戏从大学退学

  大学读了三年后退学

  蒙某的家庭条件不错,中学时读书成绩也不错,顺利考上了一所北方的大学。父母期盼,孩子毕业后能找一份体面的工作。没想到,大学读了三年,蒙某突然回家跟父母说,自己不想读书了,要从学校退学。

  原来,上大学后,蒙某第一次远离父母,独自来到陌生的环境,在学校里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动手,吃也吃不惯,跟同学相处也是摩擦不断,渐渐地他把心思放在网络上,通过没日没夜打游戏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学业上自然也是一落千丈,期末考试常常亮红灯。

  父母不断劝慰他,但蒙某铁了心,说什么都不去学校了,就这样,他天天待在家里,除了下楼吃饭,就是窝在家里玩游戏。

大三学生为玩游戏从大学退学大三学生为玩游戏从大学退学

  没钱后专偷高档写字楼

  自2012年退学后,蒙某的全部心思都放在网络上,没钱去网吧了就伸手向父母要,要的次数多了,父母不给他就想到了偷。他看中了自家附近的写字楼,看着哪个办公室没人,就走进去,从人家公文包中掏钱包。连续几次得手后,蒙某都是第一时间跑到网吧,在里面昏天黑地地打游戏,等到用光之后,又继续实施盗窃。

大三学生为玩游戏从大学退学大三学生为玩游戏从大学退学

  第三次站在被告席上

  蒙某盗窃被抓,每次庭审,他都对自己的行为做了忏悔。但刑满释放后,他又好了伤疤忘了疼开始重操旧业,就这样,从2012年到今年,蒙某已经第三次站在被告席上并接受法律的惩罚。

  近日,在武进法院庭审现场,法官问蒙某:“你对你的行为有什么认识?”蒙某一脸茫然的说:“没有。”最终,蒙某被判刑一年。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