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带来另类恶搞玩法 《沉睡的王子》即将上线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4日 11:18   来源:任玩堂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独立游戏《The Sleeping Prince(沉睡的王子)》曾经在GDC上亮相,这款使用物理引擎“Ragdoll”(布娃娃系统)制作的游戏在新西兰区发布了测试版后,便一度沉寂,未曾透露任何与上架有关的消息。不过现在我们确认,《沉睡的王子》预计两周之后登陆App Store,并免费提供下载。

沉睡的王子(配图来自任玩堂)沉睡的王子(配图来自任玩堂)

  在《沉睡的王子》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个处于睡梦中的王子,闯过40多道物理谜题关卡。游戏有趣的地方在于操控方式:采用点划操作,玩家可以直接拖曳、投抛王子的身体,来达到移动的目的。

沉睡的王子(配图来自任玩堂)沉睡的王子(配图来自任玩堂)

  借助于“布娃娃系统”,游戏中的王子表现得更像是一只布偶在任人蹂躏,而且无论玩家怎么扔、抛王子,他都不会醒来,难道也在等待一个真爱之吻?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