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尝试迎合用户需求 苹果iPhone 6外媒评论汇总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0日 09:58   来源:老虎游戏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加州库部蒂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 Center)召开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尺寸分别达到4.7英寸和5.5英寸。新一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搭载Apple A8芯片,CPU性能提升了25%,图形性能提升了50%,发布会中试玩的《VAINglory》也给人留下了印象深刻。那么究竟新一代iPhone会对带来怎样的实质性变革,我们不妨来看看海外科技媒体与游戏媒体带来的评价。

苹果iPhone 5s/6/6 Plus苹果iPhone 5s/6/6 Plus

  The Verge:《苹果不再一刀切》

  文章指出,与乔布斯时代相比,如今苹果公司越来越注重产品型号、材质和特性方面的多样化。苹果提供多种不同屏幕尺寸的移动设备,包括4.7英寸的iPhone6、5.5英寸的iPhone6 Plus、4英寸和5英寸的iPhone 5S和5C,9.7英寸的iPad、7.9英寸的iPad Mini、4英寸的iPod Touch和2.5英寸的iPod Nano等等。“苹果没有对用户对大屏智能手机的需求置若罔闻,并且已经学会了提供更多可选择性。”文章称。“对于完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尺寸,这家美国公司也许仍有自己的理念,但它决定尝试迎合用户的需求,而不再是像过去那样试图引导用户的审美和需求。”

  Gamasutra:《苹果iPhone6或将对游戏产生重大影响》

  与过去的iPhone产品相比,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拥有更大的屏幕尺寸,以及升级,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的64位芯片。Gamasutra在文章中强调,在iPhone6和iPhone6 Plus发售前两天,苹果公司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8也将登场。由于开发者早些时候已体验过iOS8 beta版本,因此,针对iOS版本进行优化,且面向大屏幕智能手机的游戏很快就将与玩家见面。

  文章还指出,苹果公司在发布会期间展示了MOBA移动游戏《VAINglory(虚荣)》的操作视频,该游戏开发商系“核心”移动游戏工作室Super Evil Megacorp,而从游戏视频来看,苹果的Metal移动画质优化技术表现不错。苹果表示,这项新技术将帮助游戏开发者打造更高效,画质更好的移动游戏,该公司已与许多大牌游戏和引擎公司展开合作,包括Unity、Crytek、EA和Epic Games,而上述公司都将推出为iPhone6量身订做的新游戏。

  GamesBeat:《苹果A8处理器将支持类主机游戏的3D移动游戏》

  A8芯片比iPhone 5S的A7芯片体积小13%,这意味着其消耗的功率也相对较小;但从中央处理器(CPU)的表现来看,A8比A7快25%,图像处理能力则提升了50%。

  文章援引企业战略研究公司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师帕特里克·默尔赫德的评论称:“苹果一直保持硅谷式创新的步伐,这令我印象深刻。A8晶体管数量是A7的两倍,体积则更小,将带来野兽般的超强性能,同时又能延长电池的寿命。”

  GameIndustry.biz:《苹果推出iPhone6和iPhone6 Plus》

  苹果公司表示,有一大批知名游戏公司正在为新一代iPhone开发游戏,包括迪士尼、Square Enix、Epic和Gameloft等。文章称,历代iPhone的运行速度都在提升;与第一代iPhone手机相比,iPhone6的运行速度提升了84倍以上。

  外媒评新一代iPhone:更大更快更薄 但缺乏惊喜-jingxi2.png

  Gamezebo:《iPhone6新性能不痛不痒,缺乏惊喜》

  虽然iPhone6和iPhone6 Plus比苹果任何一代早期iPhone产品尺寸都更大,但与三星公司的手机尺寸相比,实际上仍然缺乏优势(三星Galaxy S5屏幕5.1英寸,Galaxy Note5.7英寸)。作者认为对玩家来说,“屏幕”、“性能”等术语都是浮云,玩家更关心新一代iPhone是否带来了惊喜。但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惊喜。

  TechCrunch:《iTunes App Store移动应用数量达到130万》

  文章指出,苹果公司今年6月宣布App Store应用总量达到120万,而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其商店应用总量已达130万,增长迅速。而据非官方统计数据显示,Google Play的移动应用总量已经达到136万,这意味着在移动平台,苹果与谷歌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