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为适配iPhone 6 《水手的梦想》将推迟发布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2日 15:24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瑞典著名游戏开发商Simogo曾在去年当中发行了两款极具创新的iOS游戏:《漫漫旅途(Year Walk)》与《Device 6》。在前不久举办的独立游戏节(IGF)上,《Device 6》几乎囊括了所有奖项分类的提名或嘉奖。最新消息,如今他们的最新力作《水手的梦想(The Sailor's Dream)》或许因为iPhone 6的发布而推迟发布。

水手的梦想 水手的梦想
水手的梦想 水手的梦想
水手的梦想 水手的梦想

  由于本周苹果发布了两款iPhone 6设备,游戏需要根据不同设备的分辨率以及屏幕大小进行相应的适配优化,这样才能让游戏在设备上具有更好的显示效果,对于仅有两个人所组成的Simogo这样的工作量是巨大的,原本游戏预计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于是Simogo只能宣布推迟游戏的发布日期,以展开游戏对于新设备的适配工作。

  根据Simogo以往作品的制作水平以及玩家的口碑,相信《水手的梦想》也是一款值得让人期待的作品,为了让游戏在新的设备上有更好的表现而推迟发布,相信众多玩家也是可以理解的。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