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休闲精品《黑暗之光》现已在澳区测试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5日 11:14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暗中的光》(Light in the Dark)是一款休闲益智解谜游戏,游戏中某个考古学家在一个古墓中找到了一种叫做“图腾”的生物,结果却触发了古墓的机关,令这些图腾与它们的孩子失去了联系,玩家必须帮助它们找回自己的孩子,本作是游戏工作室 Dreamgate Studios 所开发的第一款游戏,该工作室的成员由曾经参加过《幽浮》系列、《生化奇兵》系列、以及《辐射》系列的开发者所组成,拥有着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相信这款作品的品质能够得到保证。

黑夜之光 黑夜之光
黑夜之光 黑夜之光
黑夜之光 黑夜之光

  游戏的玩法比较的有意思,玩家要在古墓中通过移动这些图腾,利用图腾所散发出的特殊光线照亮正在沉睡中的小图腾,而照射到这些小图腾的光线必须与小图腾的颜色匹配,例如黄色的小图腾需要黄色的光线照射,红色的小图腾则需要红色的光线照射,除了最初的几个关卡比较简单之外,后期的关卡比较的复杂,玩家需要通过棱镜等道具,将大图腾的光线颜色混合才能改变成匹配小图腾的颜色。或者通过折射的方式照到一些光线无法直射到的小图腾。与此同时玩家的速度一定要快,否则很容易惊醒沉睡中的木乃伊。

  除了照亮这些小图腾之外,玩家可以通过照亮关卡中的星星获得三颗星星的评分,照亮这些星星的方式与照亮小图腾的方式是一样的,每一颗星星都有着不同的颜色,玩家所照射的光线也必须匹配该星星的颜色,想要小图腾和星星两者兼得可不是一件容易完成的事情,需要精密的设计光线的照射路线与图腾的站位。游戏一共 60 个关卡,越往后的关卡设计越复杂难度也越高,对玩家的技术要求也随之提高。

  《黑暗中的光》将于本月登陆 iOS 平台以及安卓、Windows Phone 平台,售价约为 12 元人民币,而目前本作已经在澳大利亚的苹果商店上架了,若玩家有澳大利亚的账号可以去下载尝试这款游戏。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