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黑色幽默冷战题材 《生死存亡60秒》或明年推出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5日 11: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美国郊区一代,总能看见白色的栅栏和老旧的胡同小巷,还偶尔能够听到让人不安的防空警报和在参差不齐的公寓深处传来市民们的恸哭——喜剧游戏《生死存亡 60 秒》(60 Seconds)的故事就是发生在这样的背景下。

《生死存亡 60 秒》图片1

  游戏的创作灵感来自冷战时期,主人公是一名为了家人努力工作的居家好男人。由于这是一款关乎“生存”的游戏,玩家在进入避难所之后,有 60 秒的时间在好看好家人的前提下,抢到食物、生活用品等一切能够维持生命的物品,并且还要保护好这些物品不被蟑螂污染。

《生死存亡 60 秒》图片2

  官方表示,《生死存亡 60 秒》(60 Seconds)将会在 2014 年或 2015年登陆 Android 、 iOS 和 WP 平台。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