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驾驶直升机来一场《炮艇战》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5日 14: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驾驶武装直升机的一款飞行射击类游戏。充分利用了重力感应,直升机的上升下降转弯全靠双手甩来甩去了,不过好在开火以及前进后退还会用到虚拟按键,不然坐地铁时候玩这游戏,众目睽睽下来回晃悠手机想想似乎有点儿二……

炮艇战:3D直升机炮艇战:3D直升机

  游戏采用3D建模,虽然在模型的细腻程度看着还有那么一点儿欠讲究,但在另外一些细节方面做得还是不错。例如地面上奔跑的小人、迎面飞来拖曳着火光的地对空导弹,还有被击中时机身的震颤、卡车爆炸后的焦黑。

炮艇战:3D直升机 炮艇战:3D直升机
炮艇战:3D直升机 炮艇战:3D直升机
炮艇战:3D直升机 炮艇战:3D直升机
炮艇战:3D直升机 炮艇战:3D直升机

  因为使用重力感应操纵的缘故,想控制好直升机并不算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让它滞空开火还好,但若想灵活地一边躲避敌方的袭击一边倾泻火力的话,还是颇有难度,一不注意视角就会面向蓝天朝向峭壁,手上动作幅度稍大准星也会偏转出十万八千里。友情建议,尽量还是在能安稳坐着的情况下进入游戏,切忌颠簸。

  研发商提供了包括黑鹰、阿帕奇、虎式在内的共计十四个型号的武装直升机,武器装备更是数不胜数。不过这游戏也不是有钱就能买到所有的直升机,还得要按部就班完成任务。想想也是,如果前期就能弄到一架大火力,任务过程也会兴趣索然吧。

  推荐游戏:炮艇战:3D直升机

  游戏类型:车枪球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上期回顾>>移动版斗战神感觉的《横扫西游》

  9.9-9.12推荐手游汇总>>战斗吧不屈的猴子

炮艇战:3D直升机
大小:24.4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