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女忍者运用物理知识杀僵尸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7日 12:1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现在这游戏,就连杀个僵尸都不能简单粗暴动用火炮电锯看血肉横飞了,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但是动动脑扔飞镖的感觉也还不错,看手里剑纵横来去弹跳间切割僵尸,只是需要动手之前先估摸好手里剑的飞行路线,别一不小心伤到自己。

一本道女忍者一本道女忍者

  场景中的墙壁、钢柱、木箱都可以拿来利用,让手里剑将所有的僵尸一击全灭。必要时候钢轮石头会成为女忍者的得力助手,再强壮的僵尸也抵不住钢铁的力量。但就像刚才所说,一定一定要对手里剑可能的飞行轨迹有一个大概的预计,能帮助绞杀僵尸的铁块石墙也能化身成为强大的阻碍,瞬息间致女忍者于死敌。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一本道女忍者

  游戏的画面质量说不上好,普普通通的2D画面,不过大概是因为“一本道”这个名头,女忍者的人设着实有些……你懂的。但见多了拎着机炮屠杀僵尸的肌肉男女,冷不丁来一款需要借助物理知识才能完美杀掉僵尸的游戏,还是有新鲜感的。

  推荐游戏:一本道女忍者

  游戏类型:休闲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今日手游:奇葩放置类RPG《天天挂机》

  9.9-9.12推荐手游汇总>>战斗吧不屈的猴子

一本道女忍者
大小:30.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一本道女忍者
大小:26.2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8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