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日本一周iOS游戏榜单出炉 SKYLOCK继续领跑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3日 10:5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周(9月12日~9月18日)日本地区iOS游戏TOP10榜单发布,SKYLOCK继续占据免费榜和畅销榜榜首,收费榜榜首则被勇者斗恶龙8把持。

一周日本iOS游戏榜单 SKYLOCK继续笑傲免费及畅销榜一周日本iOS游戏榜单 SKYLOCK继续笑傲免费及畅销榜

  上周(2014年9月12日~9月18日)免费榜单的前七位没有任何变化。从《勇者斗恶龙》、《SKYLOCK》、《碧蓝幻想》这几款游戏可以看出日本玩家对RPG游戏确实是情有独钟。最后三款进入榜单的游戏,只有《13人之谜Fake Social Network》算是一款新作。

《13人之谜》游戏截图《13人之谜》游戏截图

  《13人之谜Fake Social Network》是一款脱出类的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与其他13位虚拟玩家一边进行交流,一边解开谜题。

《13人之谜》游戏截图《13人之谜》游戏截图

  本作的玩法也有点新意,进入游戏后出现一个类似于SNS(短信)的界面,玩家要不停解开虚拟人物发来的谜题。玩这款游戏要有一定的日语基础。

《勇者斗恶龙8》游戏截图《勇者斗恶龙8》游戏截图

  再来看一下收费榜。位于首位的是SE经典作品《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不得不承认这款作品在IOS/安卓平台都保持着霸主地位!

GTA III截图GTA III截图

  位列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GTA III》和《428: 被封锁的涉谷》,两款作品都是经典作复刻登陆手游平台。

最终幻想4截图最终幻想4截图

  排名第九的《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是上周新入榜的游戏。本作不仅仅是移植NDS,包括“月之归还”的部分剧情也完全是3D化重置,对于喜欢RPG的玩家来说绝对不容错过。

欢迎来到迷宫欢迎来到迷宫

  上周畅销榜单变化不大,与第二周持平。唯有像素风格手游《欢迎来到迷宫!》杀入榜内,排名第九。本作是一款塔防类的手游。画面可爱诙谐,适合在闲暇之余玩一把。故事情节也一反常态,玩家将扮演魔王来打倒闯入迷宫的勇者们。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