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地下城传说》创造街机手游新时代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5日 1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塔防当道,卡牌横行,在移动互联崛起的同时,众多良莠不齐的手游也迷乱了我们的双眼,重复安装卸载的动作只为寻找一款心仪的手游,这时的我们更怀念孩提时代,那时候虽然只有街机游戏,纵然选择不多,但是留下来的都是足以回忆一生的经典。

  街机玩法震撼来袭,重燃你当年的激情

  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的《拳皇》、《恐龙快打》、《三国战记》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街机游戏吗?那时候我们彻夜泡在街机厅,躲避着家长老师的抓捕,只为能够痛快地打上一场。《地下场传说》能够让你在手机上找回当初玩街机的痛快。经典的操控方式,熟悉的技能按钮,以及火爆刺激的格斗画面,一一刺激着你的眼球。

地下场传说

  手机上的街机格斗 随时随地玩街机

  《地下城传说》完美继承了传统街机游戏的特点,连招组合、绚丽技能、场景设置等等无一不是经典的延续。以往需要在街机上才能操作的玩法现在只要打开手机就能让你随时随地痛快体验。当初街机一币通关的爽快如今也能在《地下城传说》中找到。极限速度挑战副本,团体PK找寻最终格斗之王,孰强孰弱,用实力说话!

游戏截图

  50人同屏群殴乱斗 比街机更火爆

  因为条件的限制,大多数街机游戏只能容纳双人操作,这无疑给广大热爱团战的朋友留下了些许遗憾。而《地下城传说》50人同屏的实时战斗模式,可以让多人同时在副本中战个痛快,竞技场群殴大乱斗,副本组队挑战BOSS,如此完美的街机手游怎能不玩?

游戏截图

  寻找最强格斗高手,《地下城传说》用实力说话,赶快邀请朋友,一起来打个痛快!

  《地下城传说》官方网站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