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复古怀旧系 《最终幻想:记录员》上架双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6日 14:43   来源:老虎游戏

  近日,日本知名游戏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以及DeNA共同宣布,正式推出新作《最终幻想:记录员》(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レコードキーパー)。目前该游戏已经上架iOS、Android以及Mobage三大平台。即日起官方更举行了开服纪念活动。这款游戏仍然采用像素风格,所以整体看起来充满了复古怀旧气息。

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

  以魔法和艺术的发展而繁荣昌盛的王国,是每个人的乐土。这个王国有个代代流传下来的预言。拥有伟大故事的“记忆”是获得秩序以及和平的关键。王国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将这些记忆封印在“绘画”之中,并且由王国的“历史省”进行严格的管理。但是天有不测风云,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这款游戏以虚构的某个王国为舞台,主人公的目标是多会被封印在绘画上、历史上伟大的故事“记忆”而努力奋斗。玩家必须成为主人公,在小伙伴们的支持下,重新回到封印着历代《最终幻想》作品的世界里进行冒险,完成闯关,从而夺取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记忆。

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

  在解决遍布在各个地方的迷宫之时,玩家也可以遇见历代作品里蒂娜和塞西尔等人气角色,并且将他们召集起来,成为自己的小伙伴,组成强大的冒险团队。当然和普通RPG一样,玩家还可以收集武器以及技能来养成、强化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的战斗部分和《最终幻想》系列一样,采取了ATB系统。所谓的ATB指“ACTIVE TIME BATTLE”,该系统在传统基础的回合战斗模式进行了升级,融入了“时间槽”元素。时间槽的积累速度会因角色能力值而改变,对决双方需在时间槽蓄满之前迅速完成操作,这种加入时间槽要素的即时系统可使单一的回合制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最终幻想:记录员
大小:37.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最终幻想:记录员
大小:4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