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葫芦娃》终于要出手游 3D动作亮瞎眼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6日 19:10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葫芦娃,葫芦娃, 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是不是不由自主就跟着哼了起来。这首《葫芦娃》的主题曲陪伴了不少80后和90后成长。现在,这款经典动画片的改编手游《葫芦兄弟》也将与玩家见面。万幸的是,这款游戏不再是一款卡牌游戏,也不是一款跑酷游戏,而是3D横版格斗手游。

《葫芦娃》手游

  《葫芦兄弟》的剧情相比原动画将有所改变,世界观采用了一种很多动漫作品常见方式:“稍微不可思议的世界”,类似游戏世界观的微创新。多啦A梦、七龙珠、乱马1/2等日本知名动漫都是这个创作手法的代表。葫芦兄弟将环游世界并经历各种各样的冒险,获得不同的现代潮流时装,每件衣服都出自奢牌经典。于是你将可以看到穿爱马仕开跑车的蝎子精、穿皮夹克带墨镜的葫芦娃。这会是毁童年还是会再造经典,只有等游戏面世之后才能评判了。

《葫芦娃》手游

  《葫芦兄弟》开发商阿达游戏CEO阿达介绍,现在游戏的技术底层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世界观的完善和关卡的设计,游戏将在2015年2月春节前夕上线。游戏将全面支持苹果iOS与安卓各类机型。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