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史上最贵iPhone 绝对不要肾直接要你命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07日 1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日前国外用户买到那台iPhone 6原型机吗?现在它差不多是目前最贵的iPhone 6了。

  这部iPhone 6目前依然处于拍卖阶段,经历200次出价之后,其售价现在已经达到了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万多元。而距离拍卖结束还有接近三天的时间,其售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似乎这位用户并没有预料到这台iPhone 6原型机能拍出这么高的价格,原本他认为能卖出几千美元就不错了,并表示只要超过4000美元就包邮。

  抛开那些尚在定制中的奢华版iPhone 6,上边这台应该是目前最贵的了。10万美元,请把我的肾还我,带走我的命吧。

iPhone 6原型机价格iPhone 6原型机价格
iPhone 6原型机iPhone 6原型机
iPhone 6原型机曝光iPhone 6原型机曝光
iPhone 6原型机开机iPhone 6原型机开机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