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能攻能守 育碧策略塔防新作《机器人小队》将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08日 10:43   来源:97973手游网

  知名游戏开发商育碧近日正式对外揭晓了由 Ubisoft 上海工作室所开发的新作 Puzzle Battles 《机器人小队:能攻能守的塔防》。

育碧《机器人小队》游戏图片1
育碧《机器人小队》游戏图片2
育碧《机器人小队》游戏图片3

  在游戏中,玩家将率领机器人小队在布满障碍的地图中寻找能量球,不同机器人的独特技能将帮助玩家穿越充满重重机关和陷阱的未来电击城。玩家也将于其中布置路障和攻击机器人,抵御一波波机器人敌军的进攻,保护好能量球。本作中包含 4 个难度的解谜模式,180 个关卡以及数十款机器人,游戏难度会随着游戏进度而提高,玩家将必须仔细思考战术策略。

育碧《机器人小队》游戏图片4
育碧《机器人小队》游戏图片5

  随着游戏的曝光,官方指出,这将是一款融合了解谜和塔防元素的免费游戏,专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目前该游戏已在新西兰等地测试上架,预计将于10月16日登陆国内市场。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