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红警4大国崛起千万大作亮相wp市场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09日 12:23   来源:97973手游网

  《红警4:大国崛起》是一款战斗策略手机网游,由OpenXLive独家在WP市场发行,本作是经典红警系列游戏,整个游戏界面也相当简洁,兵种和建筑的设计也很简单,游戏的战斗画面很华丽,作为经典红警游戏,游戏的操作还是多样化的,游戏包括了PVE与PVP并存的玩法,游戏的难度也变幻莫测,内容上丰富多彩,所以整个游戏可圈可点的。相信广大红警迷们是绝对不会放过这款游戏的。

游戏截图

  本作拥有一流的战斗快感,玩家可以亲临战场指挥千军万马,超炫的战斗场面,万人在线共同战斗,丰富的战斗特效,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有木有非常热血激动?!当然啦,这款最顶尖的实时军事战争游戏在画面上稍显缺憾了,所以整体感觉稍稍逊色了点。不过游戏总体表现良好,至少在内容和系统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游戏中需要玩家开动脑筋,所以游戏的可玩性值得保证。

游戏截图

  本作采用了伪3D画面,所有的建筑和士兵表面上看起来是树立的3D模型。从整体来看,游戏的画面感精细,除了几个建筑物规律性的动作外,整个界面都处于静止状态,建筑物和兵种的设计比较丰富。在战斗画面中,玩家很难看清部队的弹道,体验指挥千军万马攻城略地的快感。

游戏截图

  本作主要操作是单击和圈框,玩家发展基地过程中,主要操作为通过单击建筑物进行升级、部署建筑物地点以及部署防御措施和部队。这些操作玩家都很容易上手,并且游戏系统也会给玩家进行十分详细的提示和指导。在战斗过程中的操作就相对于复杂很多,玩家通过对于敌军基地部署的分析,将部署自身部队的登陆地点以及登陆时间。并且玩家可以采用圈框来选定多个部队兵种,对部队进行统一的指挥。多样性的操作算得上这款游戏的亮点之一,简单与复杂并存,既能使玩家轻松上手,也能带来更多的乐趣。

  《红警4:大国崛起》官方QQ群: 389685965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Windows Phone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公司荣膺BizSpark前三强,首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OpenXLive官方网站

  OpenXLive新浪微博

  OpenXLive官方微信:OpenXLive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