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CAPCOM冬季推出新作“街霸消珠大战”

我要分享
|   
2014-10-14 11:50:09   来源:新浪游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APCOM 近日在东京举办的“街霸4 2014赏金制全国大赛”上宣布,将在今年冬季推出智能型手机应用程序《街头霸王》(iOS/Android)。

大屏幕展示大屏幕展示
春丽技能展示春丽技能展示
游戏介绍游戏介绍

  本作是将《街头霸王》角色Q版化后登场的益智动作游戏,只需轻松触碰就能简单操作。故事设定描述所有战士身上都寄宿著名为“魂(スピリット)”的力量之源,但某一天战士们的“魂”却突然消失了。为了调查事件的幕后黑手,主角们将挺身而出探寻真相。

《快打旋风 Puzzle Spirits》消珠大战游戏角色宣传图《街头霸王》消珠大战游戏角色宣传图

  玩家在游戏时只要点击同样颜色、形状排列在一起的“魂”,即可进行一般攻击或是累积技能,也能够透过积蓄的技能来发动特殊效果。另外,本作中似乎也包含了成长要素,可让玩家自行分配点数,随自己的喜好来培育角色。

《快打旋风 Puzzle Spirits》消珠大战 手机截图《街头霸王》消珠大战 手机截图

  本作也预定与大型电玩专用IC卡片“NESiCA”实施连动,将NESiCA ID输入《街头霸王》特定表格当中,便能在大型电玩版《街头霸王4》中取得相关称号“益智战斗家(パズルバトラー)”,并且在《街头霸王》内也能取得“攻击力大幅UP道具×5”。

游戏角色原画游戏角色原画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