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重温三人的时光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登录安卓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4日 18:30   来源:97973手游网

  10月14日最新消息,大宇资讯今日宣布,经典轩辕剑系列游戏《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继先前推出 iOS 移植版后,即日起正式登陆 Android 平台。目前,《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已经上架Google Play,玩家可以进行免费下载。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

  大宇资讯于 2000 年 1 月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故事发生于《轩辕剑叁》的一百五十年前。带着一把神秘“黄金剑”的神秘少年,身披斗篷的划开故事的序曲,他只凭一击就将数万陈国反抗军马瞬间消灭,从此再也没人敢起兵反叛朝廷。

  十六年后的隋炀帝时代,主角陈靖仇奉师之命,寻找传说中五样上古神器之旅,展开一场复国之旅。动荡变局与隋朝暴政下,将呈现出陈朝后裔小少主陈靖仇、善体人意心温柔的于小雪和琵琶丽影气吞雄的拓跋玉儿在这颠沛流离的大时代下,单纯又美好的情谊。

  官方表示,为让玩家能完整体会游戏中的经典片段、符鬼系统、角色场景等,这一次除了游戏本身内容外,更在游戏内加入游戏攻略连结,让玩家在穿梭于宏伟壮观的龙舟、华丽神秘的氐人国或是奇幻高耸的通天塔迷宫时不再迷失方向。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
大小:1.43GB |价钱: ¥60.00 | 是否内购:否
8.5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
大小:1.5G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